close

HMV效率還算不錯,9/11發售的片當天出貨,9/13就收到了
不過拆開看只有薄薄一片真是小哀傷,我也好想要店家特典啊~雖然最後還是屈服於價格了T_T

喔對了,雖然我忘了拍內容物的照片,不過可替換封面的阿拉伯風sideB,其實後面有小小的遙真!
那個ED一直走走走不停的遙側坐靠在真琴身上(*ˊ艸ˋ)換個時空背景也要放閃就對了 嘖嘖 可以再多閃我一點沒關係

freeBD1.jpg   

下收擷圖和小感想,一樣不動如山的真琴受01.jpg
宣傳PV也有出現的片頭 真琴麻吉天使 背景還是愛心!愛心!!愛心耶!!!(很重要的事所以ry)
而且還眨眼放電!!!想勾引誰!!!!!你老公在你後面的後面有點不爽喔

02.jpg
出來搶鏡頭的凜 不過真琴被推擠一樣可愛啦麻吉天使 中間圖那個聳肩還閉上眼睛的真琴簡直萌到爆表

03.jpg  
主角總是最後登場 btw我覺得遙登場時背景那圈的外框好像是螢光綠耶 這表示背景色其實是遙真color嗎(腦補無敵)
不過就算那外框不是螢光綠,FrFr的標題配色是遙真color這件事還是無庸置疑的啦爽

04.jpg
一開頭就是真琴的呻吟聲(無誤)
看來遙真休假一起逛街買東西是極為自然的事情 高中畢業後就順勢結婚住一起想必也非常合情合理
btw這其實是在鋪九話ED卡遙真一起去釣魚的伏筆嗎 不然這時兩人家裡應該都沒養魚類什麼的吧
然後不意外地又脫起來的遙 不要跟水缸裡游得好好的那條魚搶地盤好嗎XD

05.jpg  
阻止遙結果還被遙遷怒的真琴 真應該讓遙因為妨害風化被抓去關一次
渚提議說可以做實驗測試遙在什麼情況下會開始脫 這樣真琴就能事先防範

06.jpg
Lv1 雙手捧的水
真琴:「他要是這樣就脫的話,我以後還真不知該怎麼辦……」XDDD
幸好(?)遙的水廚症狀還沒病入膏肓到這種地步,但哼笑一聲也太欠揍XDD 也不想想你老婆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07.jpg  
Lv2 洗臉盆的水
沒有哼笑了 似乎還有點在意 但不到要脫的地步

08.jpg
Lv3 水桶裝的水
開始煩惱了 但還不至於脫

09.jpg  
Lv4 洗澡盆(?)的水
有一點想脫的衝動 但還是煞車了
看到遙沒脫反倒覺得很可惜的渚真XDDD 不脫不是比較好嗎XDDDDDDD

10.jpg
Lv5 充氣式泳池
這邊拚命吹氣的真琴麻吉可愛到爆啦prpr 好想捏最下圖真琴的臉頰喔( *´Д`)つ
而且這表情讓人不禁想在某些地方加馬賽克改成糟糕圖啊 我不會說我已經看過好幾張惡搞圖了

11.jpg  
真琴還在吹,渚就已經在旁開始倒水XD 遙在遠處已經lock on到這泳池了

12.jpg
這次毫不猶豫就衝過來準備開始脫的遙

13.jpg
各位觀眾請看 這就是專業的脫衣法!彎個腰再起身就像脫皮一樣,脫離上衣和褲子是怎樣啦XDDD 裡面不意外地還是泳褲 遙其實根本不用買四角褲吧
另外遙這麼會脫,想必也很擅長脫真琴的衣服(*ˊ艸ˋ)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能夠神速脫衣表示遙十分了解衣服的構造和快速脫掉的訣竅,加上遙天生手巧,相信要把這招應用在真琴身上也是輕而易舉

14.jpg  
被水花濺濕的渚真 其實我一開始還沒發現渚也被波及 因為真琴的白色體育服濕得比較明顯XD
渚得到的結論是遙似乎要碰到能夠泡在裡面的容器才會開始脫 真琴:「原來如此,是這樣一回事啊」
喂XDDDDDDDDDDDDD 這樣真琴以後看到大一點的水缸就要開始提防了嗎 根本不能去逛水族館嘛 而且就算能事先阻止還是會被遙抗議吧XDD 還是真琴得發揮強大的發摟力,像九話祭典一樣把遙誘導到別的地方啊XD 但是這兩個ED卡明明就還跑去釣魚約會!遙根本是用這招在吸引真琴關心吧 嘖嘖

15.jpg
2FrFr是關於招募社員的短篇 渚到底有多愛iwatobi醬啦XDD 哪來那麼多版本

16.jpg  
渚問遙有沒有什麼想法 遙看了渚一眼又回頭盯著便當
渚只好求真琴翻譯 真琴觀察遙的視線之後,感應到的結論是遙很在意便當裡沒有放青花魚

17.jpg
這時渚發現遙真吃一樣的便當(連筷子顏色都一樣 花黑噴)
真琴表示因為遙昨天來家裡玩電玩,時間太晚乾脆就順便讓遙在真琴家過夜了(其實這兩人明明就住對面 只是要爬兩次樓梯)
早上要出門時真琴媽媽就幫兩人做了便當
btw真琴提到媽媽時是說「お母さん」耶!!!完全戳中個人萌點(*ˊ艸ˋ)不愧是對弟妹也會自稱「お兄ちゃん」的天使 萌死人不償命

18.jpg  
這邊解開了四話ED卡時遙真玩的遊戲之謎 雖然忘了之前在哪聽說過是模擬市民(SIMS)
但沒想到是這麼特別的模擬市民XDDDDDDDD 宛如置身海底的新感覺遊戲XDDDDDDDD
這種幾乎一片漆黑的遊戲是要玩啥啦XDDD 還要遇到那個眼睛會放光的才有光源XDDDD
真琴竟然願意陪遙玩這種遊戲是否太天使 而且真琴弟妹竟然還很中意這款???我以為他們是無聊到睡著耶XDDDDDDDDD 而且妹妹就算了,弟弟根本是背對電視螢幕吧XDDDDDDDD 我看遙這種興趣也只有真琴能配合他 為了大家好你們快結婚吧(每日一句)
btw渚的便當不知何時神隱了

19.jpg  
羨慕真琴家兄弟妹感情融洽的渚 因為渚都是被三個姊姊當玩具XD 真琴問遙會不會羨慕有兄弟姊妹的人 遙表示並不會 我想是因為遙雖然獨生子 但從小就有一個跟老婆沒兩樣的青梅竹馬伴身邊吧……遙簡直人生勝利組 可惡 羨慕
這時渚靈機一動 說可以讓遙一人分飾兩角 假裝是雙胞胎來湊社員人數XDDDDDDDD 這樣真琴會很辛苦(啥

20.jpg
渚改問真琴有什麼想法 於是苦思起來的真琴 是說看到真琴上圖那表情 讓我有種似曾相識感 想想不就是一話這一幕的遙嗎 夫妻相處久了受彼此影響,果然都會有夫妻臉(安定的腐眼濾鏡)

21.jpg  
真琴想到的辦法 就是用海報來吸引人!渚表示這也太普通了 汗顏地表示「你很囉唆耶!」的真琴麻吉可愛

22.jpg
這辦法具體的內容,就是畫個劇情斷在途中的漫畫,然後用「續集請至社辦!」來吸引人……XDDDDDDD
是說我好在意這漫畫是誰畫的,原案應該是真琴(到底為何會想出那種肥皂劇內容 天使的想法我有時也理解不能 是否被遙影響太深)
不過guide book有提到真琴設定上是不擅長美術的,所以我猜畫的人應該是遙或渚吧……

22b.jpg
不過翻了2&4話兩人的大作比對 渚太抽象 遙太寫實 難道原案/作畫其實都是真琴一手包辦嗎XDD 這樣真琴的美術應該不錯啊XDDDD

23.jpg  
想當然的沒有人因此上鉤XD
遙還是在那邊默默地刻他的iwatobi醬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