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重點:遙真式線香花火&正太真琴

這集眼鏡替部分觀眾說出了心聲(喂)其實我也不懂遙跟凜一下說要一起游接力一下說要分勝負一下又說不游了結果還是在游,到底想怎樣啦XD

真琴無論大小都一樣安定的天使(屬性受)另外可能會捏到原案小說雷,請慎入

01.jpg 
遙真竟然不是坐隔壁(咦)這樣表示他們也有可能不同班過嗎?但我好難想像遙真不同班的情況啊
是說正太真琴一樣治癒prpr 遙不知為何一副苦瓜臉 還是這就他驚訝的表情呢

02.jpg
真琴的衣服常常遙真配色耶(腐眼無敵)
認真地表示春天時水太冷 要等到夏天才能在泳池裡游泳的真琴麻吉天使 雖然凜是說笑的 但後面那位遙小弟很有可能這麼做XDD 難怪真琴會擔心

03.jpg
遙說有問題想問凜 然後真琴就很自然地幫忙問下去了

04.jpg  
知道遙真對自己有印象的凜一臉欣喜
遙還是一臉苦逼 我開始相信P站某作品認為遙應該是不爽凜追真琴追到轉學過來的推測了XDD
雖然劇情發展不太一樣 不過小說的遙也是不希望凜真太多接觸 因為真琴扯上關係的話 遙遲早也會被捲進去XDD 遙真的連帶關係已經像呼吸一樣自然了 我還能說什麼

05.jpg
我愈來愈覺得遙這是在看情敵的眼神了
是說小學的遙真泳帽還是同色的耶麻吉可愛 蛙鏡顏色不同應該是為了區別吧
發現凜在看遙的真琴這表情超可愛的prpr

06.jpg  
問凜要怎麼回去的真琴麻吉天使 後面獨占欲強的老公又在不爽了(安定的腦補)
小說這邊的對話比較長 真琴還有問凜要不要自己載他回去(沒記錯的話一旁的遙還在內心OS:別管他不就好了)這麼貴重的凜真場景居然被卡掉了我真傷心T_T

07.jpg
真琴畫圖的姿勢麻吉可愛啦 坐姿也超端正 一看就知道家教良好 而且真琴沒拿筆的手還像貓掌一樣往內握 又多了一個萌點
還有遙沒拿筆的手好像也是一樣的姿勢 只是會壓在紙上 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同步率都這麼高嗎???(遙真都是男的,正確來說應該是兒時玩伴啦 可是青梅竹馬聽起來比較萌(喂)
另外遙拿的筆還是真琴的代表色耶 btw凜小時候真是個活潑又愛說話的孩子 到底在澳洲發生了什麼事才變現在這樣

08.jpg  
能夠坦率稱讚凜的渚真麻吉天使 遙似乎默默地被激發競爭心了
但是把腳踏車丟給老婆處理的行為不可取(喂
我記得小說裡這段遙好像一開始就沒騎腳踏車來 被真琴問到時還有點不高興 因為遙知道真琴一定知道自己的用意(好拗口)而且後來就變成四人一起跑了XD
btw正太渚的聲音超萌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prpr正太真琴

09.jpg
貴重的正太凜真沙必死來啦!!!是說真琴上面包那麼厚 下面居然穿短褲XDDD 這樣遇到危險的大叔怎麼辦啊!不能因為鄉下治安良好就這麼沒警覺心啊
還有這邊對話也被卡掉一部分 凜喃喃自語七瀨會不會參加接力時 小說裡的真琴覺得凜言外之意是希望真琴去幫忙說服遙 個人覺得這段還滿萌的 被卡掉真是可惜QQ 不過時間也不夠演吧……

10.jpg  
照小說的描寫,I Swim是真琴、Free是遙、For the team是凜寫的,另外Best是小說女主角(算是吧?)寫的,但動畫看來是不會出現了
我只是想說真琴的字好秀氣XDD 還有凜的字超豪邁,一看就覺得英文很好(啥
小學凜的眼神還挺清澈無邪的

11.jpg
鏡頭又拉回現在了 最上圖有點沮喪的真琴麻吉可愛啦prpr
話說最下圖的真琴是半蹲還坐著嗎……?不然身高是否作畫失誤了XD

12.jpg  
遙充滿幹勁(?) 但換眼鏡開始覺得這不是他的遙學長(啥
眼鏡也挺難伺候的耶 btw這邊注意到眼鏡離開的竟然是遙 讓我有點意外 平常都是真琴在注意這些的嘛

13.jpg
一行人到教練家吃火鍋 真琴的坐姿還是一樣可愛 好想prpr 渚的頭髮讓我笑不停XDD 不能用夾子把瀏海夾到旁邊就好嗎XDD 還好真琴沒有跟著這樣綁

14.jpg  
還是一樣等大家都動筷之後才會跟著夾的真琴麻吉賢妻良母(教練沒有要吃的樣子就不管他) 吃東西的姿勢一樣可愛秀氣

15.jpg
擦汗的姿勢和表情也超可愛啦prpr(好像整篇都在說這句)
旁邊的遙則是一滴汗也沒流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啦XDD

16.jpg  
被發現過去的小天老師超驚慌(是說教練居然要對照雜誌才會想起來 你真的是大粉絲嗎XD)

17.jpg
放/看煙火時情侶放閃不稀奇 但這種放閃方式我是頭一次看到 還是我看的作品太少了呢
真琴點煙火時其實就可以順便借火點了吧(雖然不知是打火機還火柴)或是真琴點好先拿給遙,再點自己的也可以啊……一定要用這種方式閃瞎旁邊的人嗎???難怪教練和老師吃他們的西瓜,渚怜玩他們的追逐戰,江去探索(?)教練家,原來是被遙真兩人世界的AT力場隔離了啊……
要說類似的例子,是看過抽煙的人煙對煙借火啦,但誰想得到這些不煙不酒的健全高中生竟然還可以來這招啊XDDDDDD 吃冰可以放閃 拿面紙可以放閃(三話開頭)撈個金魚也能放閃 遙真到底做什麼才不會放閃

18.jpg
說到這個線香花火,其實我是直接拿日本漢字過來用,有的好像是翻成「線香煙火」?雖然看煙火閃爍的方式我覺得很像仙女棒,但這兩個材質基本上就不同……台灣好像沒有等同線香花火的煙火

19.jpg
相簿出現啦!希望下次去拜訪真琴家時,也可以順便挖真琴的相簿出來
相片裡的遙真外套都是拉鍊拉到最上面耶 OP明明就不一樣 why?

20.jpg  
大家一起吃烤肉的照片 這時凜好像還沒加入
是說遙真默默對調位置了 發生什麼事XD
還有真琴的烤肉串之所以只剩一半 我相信是因為上面那一半先分給遙吃了(這兩人吃冰都會分一半了 烤肉串兩人吃一根也是很合理的)

21.jpg
渚說遙都是笑在心裡(悶騷嗎XD)
眼鏡一個人有種被排擠感 這也沒辦法 凜還沒跟大家認識前都有機會入鏡了 眼鏡就完全沒有參與到他們的過去

22.jpg  
雪雕超可愛啦 而且遙真又在夫妻共同作業了XD 渚至少還自己做了個小雪人 但真琴從小就貫徹賢內助立場 遙會變亭主關白不是沒原因的
這雪雕海豚和鯊魚背對背的姿勢,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就是了XD
還有真琴這笑容真是萌到爆表了prprprpr

23.jpg
這邊意外地又是遙發現沉默的眼鏡似乎有心事 遙除了老婆之外 也開始會關心小孩了嗎(喂

24.jpg  
不過最後還是要真琴主動問起啊

25.jpg  
工作人員可能是累了 這一段的作畫崩得讓我有點不忍說
不過下圖這張真琴的表情還滿萌的

26.jpg  
鏡頭又轉到小學時代 為什麼凜最後看的是真琴啦XDD 因為真琴是女主角嗎 普通不是應該最後要對焦到男主角的遙身上嗎?不過依遙沉默是金的個性,凜只能看向真琴 故事才接得下去XD
btw下圖的真琴瀏海不太一樣 感覺好像就不同人了XD

27.jpg
這邊的渚真麻吉可愛 遙真又在同調了

28.jpg  
國中巧遇歸鄉的凜 這邊的遙傲了一下就嬌了!看在還有提到真琴名字的份上原諒你(是要原諒啥)
不過凜已經不是小學那個天真活潑還有點多話(喂)的凜了……這眼神一看就快墮轉了 來人啊誰快把真琴帶來幫忙淨化一下凜的黑rufu(喂喂

29.jpg
跑去決勝負的遙凜
凜的經典哭哭場面又出現了(´;ω;`)

30.jpg
沒想到凜會打擊這麼大 想問清楚是怎麼回事的遙
但是凜甩開了遙的手

31.jpg  
凜說他要放棄游泳(那你之後回澳洲都在幹嘛……)
讓遙震驚不已 後來遙也退出國中的游泳社,不再參加游泳比賽了

32.jpg
聽完遙的說明後表示對某些部分理解不能的眼鏡(me too)
凜依舊在搞他的孤僻 是說參加接力的另外兩人(御子柴跟凜應該是班底吧?)該不會是後面黃泳褲和藍泳褲的兩位老兄吧……

33.jpg 
沒來練習的眼鏡 教練震怒 渚幫忙圓場 但這藉口也太爛XDD 腐敗的草莓冰是怎樣啦!說到腐敗就想到魚類 大家看向遙 但遙果斷表示自己沒有餵食眼鏡任何東西

34.jpg
直接衝去找凜對質(?)的眼鏡

35.jpg  
這邊的預告真是笑死我了XDD 凜跟眼鏡簡直小學生吵架XDDD「在我心中你就是三角褲眼鏡啦!」「好吧,我會向你證明我不是普通的三角褲眼鏡!」你們XDDDDD
看預告下集應該還是有穩定的遙真成分吧 還有精美的作畫又回來了 真令人開心(其實這集也只有幾處小崩啦 感覺是精力都拿去畫正太了XDD)

36.jpg
正太真琴救了這張ED卡(喂)
遙到底拿多少條青花魚收買工作人員啦!真琴要在ED卡登場,一定要有遙同伴才行就是了XD 遙自己後宮開那麼大(跟凜渚眼鏡都有兩人照)卻不准老婆在ED卡跟別人獨處是怎樣啦 現在還剩兩集 最終回不意外的話 ED卡應該會比照魔法少女小圓那種thank you for seeing的模式,來個全員集合吧 這樣我只剩11話ED卡可以期待了 但是遙控管得這麼嚴 是否不能指望真琴跟別人配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