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日本行住了兩家飯店,一家是一如往常的東橫INN池袋北口2,另一家是這次新嘗試的「ホテルサンターガス大塚店」。

因為想住附衛浴的房間,但每天都住東橫INN單人房也挺傷荷包的,於是看中這家離池袋只要一站,附近也有喜歡餐廳的ホテルサンターガス大塚店。房間就如官網照片一樣,真的很小XD 如果覺得東橫INN衛浴不大的人,要有心理準備這間的衛浴更小……XD 住完這間再去住東橫INN,感覺衛浴變超大的啊!還有馬桶不是免治(應該不是我住的那間剛好沒免治吧)房間裡沒有冰箱,有色情節目的廣告XD 投幣一百圓可以看三十分鐘。房內有折疊椅跟附在牆壁上的折疊桌,空間利用到一個淋漓盡致XD 另外這間CHECK OUT是中午十二點,不急著出門的話可以慢慢來,反倒是連續住宿時如果要打掃,十點就要出門迴避一下了XD
還有在訂房時看Q&A說只有上野電有自助洗衣設備,因為住的是大塚店,就多帶了幾件衣服,打算等住東橫INN時再洗,結果意外發現大塚店在八樓陽台也有設置家庭式洗衣機與烘衣機各一台,而且免費使用,只需要花50日幣到櫃臺買洗衣粉!不過洗衣機跟烘衣機都不會顯示剩餘時間,要自己抓個時間去注意洗好烘好了沒,不太方便。而且有規定使用時間,早上忘了是從八點還十點開始,最晚到晚上十點,加上洗衣烘衣的時間,如果會玩得比較晚,可能就沒辦法利用這項服務。沒有提供早餐,但離車站很近,車站出來就有一家超商(7-11),北口對面的ROYAL HOST也很早開(好像早上六點吧),另外還有星巴克,不用太擔心沒得吃。
除了沒冰箱跟洗衣服有些限制外,整體來說很方便,離車站又近,下次去應該會再考慮住這家,畢竟房間裡有衛浴真的比較方便。
至於WIFI,因為這次是用「櫻花SIM卡」上網,所以沒用到WIFI,不確定連線品質。

  ホテルサンターガス大塚店 東横イン池袋北口2
價格(單人房) 較便宜 較貴
離車站距離 大塚站北口出來,很近 池袋站北口出來,有點遠,要爬樓梯
早餐 有,基本款是飯糰&味噌湯,
現在還多了麵包、小菜和玉子燒。
WIFI
洗衣 洗烘免費,洗衣粉50日幣。
要自己注意時間。
洗衣粉30日幣,洗衣200日幣,
烘衣30分鐘/100日幣。
衛浴 比較小 比較大,還附晾衣繩
房間大小 比較小,沒冰箱 比較大,但要看房間位置
CHECK OUT 12:00 10:00
其他 車站出來有ROYAL HOST 大廳有公用PC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