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話重點:訂婚金魚&ED卡

真琴一樣天使受

01.jpg
照慣例開頭先來個真琴
凜的背影有夠哀傷的 不過被加油的主角沒出現也說不過去,還是擷了一下圖
這邊幫忙加油的真琴有夠可愛的 這麼可愛的天使竟然是183cm 簡直奇蹟

02.jpg
推特看到別人感想 才發現三人喊「やっーーーた!」的時候 真琴把手放在眼鏡肩上!怜真的親密值一直在默默衝進度耶
還有把遙從水裡拉上來果然是真琴的特權 前面會輸一定是真琴沒站在泳池邊加持的關係(想太多)

03.jpg  
整個像無尾熊一樣抱住遙的渚
遙竟然可以hold住簡直太神了XDD 想必是跟真琴夜晚訓練的成果(被拖走)
話說這邊眼鏡的姿勢超好笑啦XDDD 眼鏡怎麼可以一舉一動都這麼有趣
還有真琴的笑法麻吉少女 普通高中男生笑的時候會把手這樣扶下巴嗎?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真琴不是普通的高中男生,是天使屬性的高中男生嘛(*ˊˇˋ)

04.jpg
我開始在想手貼下巴是否真琴的習慣動作了
不過很萌很可愛所以盡量這樣做沒關係

05.jpg
這邊的一年級s麻吉可愛啦!還有眼鏡始終能戳中我的笑點XDDD
真琴好像跟不上孩子話題的媽媽XDDD
最後還拍自己的臉麻吉可愛 這如果是遙還是凜 八成只會覺得那三人在幹嘛吧XD
btw真琴到底是手大還是臉小

06.jpg  
察覺到遙不想多說時立馬上前發囉的真琴
遙就是這樣被慣壞的 是說遙真一定要這樣你擔心我時我沒發現 我擔心你時你沒注意到嗎

07.jpg  
渚真麻吉母子相(啥)通常小孩都是崇拜爸爸但比較親近媽媽的嘛,我懂我懂(也扯太遠)

08.jpg
眼鏡有成為好男友的潛力 是說這邊真琴對渚的教訓(?)回應「はいはい」的聲音真是萌到爆了 一整個慈母的fu
還有這小鬼頭四人組也非常有前途(咦?)

09.jpg  
這些烏賊周邊還挺可愛的
雙關?哏被無視的眼鏡也太慘XDDDD

10.jpg
這邊的眼鏡麻吉可愛
還有渚真這回同步率好高XDD

11.jpg  
真琴好忙 一邊顧孩子還要一邊關心老公狀況

12.jpg
女孩子的浴衣果然很可愛 雖然還差正太真琴一點啦(喂
還有非常自然地稱讚兩人都很可愛的真琴 不知為何一臉訝異的渚跟眼鏡XD

13.jpg  
「(可愛的)只有浴衣嗎~?」
看真琴的反應完全就是把兩個女生當妹妹在稱讚啊……渚跟眼鏡那種表情我該怎麼解釋好咧 是「啊~果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含意呢)~」嗎?
遙整個老神在在 完全不擔心老婆對別人有意思

14.jpg
遙真的動作一定要同調就是了 雙手插口袋跟放兩旁的時機像說好的一樣

15.jpg  
渚扇子的圖案XDDDDDDDDD
還有拚命眨眼示意的渚麻吉可愛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是先幫忙發摟的真琴麻吉天使

16.jpg
從頭到尾一直心不在焉的遙,好歹還是會對真琴的話產生反應
暫時度過危機(?)的渚要眼鏡去跟蹤凜

17.jpg
趁買飲料時問清楚發生什麼事的真琴 得知凜也來了祭典
(是說前面眼鏡發現凜和似鳥時 感覺他們離得很近啊 而且被擋住的應該是遙 為何連183cm的真琴也沒發現凜剛路過XD)

18.jpg  
開始跟蹤任務的眼鏡

19.jpg
馬上察覺到可疑視線的凜……但是竟然一個面具就打發過去了XDDDD

20.jpg  
眼鏡順勢買了一個五百日幣的面具
還好那附近放的剛好是假面超人 萬一是美少女戰士之類的就好笑了XDD

21.jpg
聽到手機響要真琴幫忙拿一下槍的渚 「はいはい」的真琴完全就是歐嘎桑啊XDD
是說眼鏡已經完全陶醉在其中了XD 不過這夢幻的泡沫特效是怎麼回事啦XDDD

22.jpg
真琴的發摟力簡直點滿 一定是跟遙長期相處鍛鍊出來的吧
不知為什麼遙真很自然地就一起去上廁所了

23.jpg
眼鏡這麼明顯的跟蹤 竟然都沒人吐槽他XDDD
似鳥不覺得這個面具男突然冒出來跟在凜後面很怪嗎?而且前面根本沒有攤販啊
btw真琴釣水球失敗時的呻吟聲還真是銷魂啊(*ˊ艸ˋ)連渚都能釣起一顆說,看來真琴的手拙超乎我的想像
不過也沒差,反正遙手很巧 夫妻互補一下就萬事OK啦

24.jpg  
我在想如果凜真有小孩,大概就像最上圖那樣吧(為何突然跳tone到這邊)
一邊擔心老公還要一邊關心跟蹤進度的真琴麻吉賢妻良母

25.jpg  
回憶小學時代的凜
有一點我必須強調 就是正太遙這集從頭到尾就只有喊真琴的名字!!!
那個有時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安裝發音功能的正太遙難得開金口 就是喊真琴的名字啊!!!
渚卡在中間就有點可憐 只有凜幫他喊一句「衝啊!」XD

26.jpg  
這邊的凜好揪心 而且聽聲音感覺在哭哭了
是說這肌肉真是perfect啊……江會變肌肉控不是沒原因

27.jpg
雖然情境很感傷 不過凜這個有點像喝醉酒走不穩的姿勢一直讓我嚴肅不起來

28.jpg  
眼鏡竟然到最後都沒被發現XDDDDDDDDDDDDDDD

29.jpg
完全把應付遙的任務交給真琴的渚
雖然眼鏡跟丟了不過遙也發現了(或者應該說終於忍不住開口盤問了XD)

30.jpg  
遙說可以把眼鏡叫回來了 渚真又在母子心有靈犀了XD

31.jpg  
我真的覺得真琴不能太寵遙 這樣會增長亭主關白的啊
ハルと みんなと泳げたことは 俺は嬉しかったよ
\ 大 天 使 降 臨 /
雖然遙基本上也不太在意成績 但他對凜還是有競爭心的 相較之下真琴完全就是比較注重和同伴一起游這件事 我想今天就算真琴擅長的是自由式,遙真也不會變成宿敵關係吧

32.jpg
聽到真琴的話好像被打動什麼的遙
是說真琴雖然知道遙有心事 但不會去追問遙 而是說出自己的想法 剛好這想法又可以點醒遙什麼
為了他們自己的幸福,遙真還是只能在一起啊
btw我好想知道這罐飲料後來到哪去了 遙是否一口都沒喝到飲料就神隱了

33.jpg  
遙的臉部肌肉好難得動這麼大(喂)
是說遙這邊一串告白我消化得好辛苦啊
輸給凜的時候眼前一片漆黑→不能再跟凜游泳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看到大家的比賽,想到和大家一路努力過來,決定也參加接力看看→回想起和大家一起游接力的感動,也覺得很開心
……咦?既然結論是覺得很開心那你前面到底都在憂鬱啥?囧
雖然這邊我有些理解不能,不過唯一看懂的是遙真簡直像長年的單相思在告白後發現是兩情相悅一樣 我想照這氣氛發展,接著來個感動的互擁或接吻也很正常吧

34.jpg  
結果渚跟眼鏡又神進場啦靠XDDDDDDDDD
遙終於(應該)揮別憂鬱,表明自己也想跟大家一起參加接力,和大家一起游泳
渚怜真琴雀躍地表示鬥志旺盛起來,為了養精蓄銳今天就差不多回家休息了吧,不過遙說最後還有一件事要辦

35.jpg 
就是本集重點的 訂 婚 金 魚 啦 !
讓老婆擔心了一整集,最後還不表現一下怎麼行呢
而且一撈就是四隻,不但數量是漁夫阿伯的兩倍,顏色的數量還是三倍呢!(不過漁夫阿伯給真琴的金魚超肥的 我一直覺得那用網子應該撈不起來 說是直接跟金魚攤老闆用買的還比較有可能XD)雖然我覺得這種夜市的金魚好像很容易掛

36.jpg  
看看這溫柔的眼神 除了遙真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了 哪天結婚發張帖子給我好嗎
眼鏡提議幫金魚取名字 「渚 怜 遙 真琴でいいじゃないかな」這順序感覺渚好刻意XDDDD 這是在暗推渚怜&遙真嗎XDDD
鯖鰹鮪鯵(さば・かつお・まぐろ・あじ)」替金魚取其他魚類名稱的遙簡直走在時代尖端XDDD 真琴「えぇ~もーハルぅ~」的聲音甜到我都可以吐好幾袋砂糖啦!

37.jpg
結果凜(對觀眾而言)不意外地也會出場接力賽
看遙這表情 該不會又要開始憂鬱了吧 囧
還有預告這一幕的作畫超亞敗的 明明正太部分都很正常 為何高中生部分如此慘不忍睹...

38.jpg  
我哀嘆好幾集之後真琴終於又出現在ED卡裡了 而且又是遙真XDDDDDDDD
我之前一直懷疑凜有收買工作人員衝ED卡出場率 現在看來遙應該也有收買工作人員 故意不讓真琴出場的吧 靠這男人獨占慾好強啊真夭壽XDD(安定的腦內補完)而且真琴是被綁約只能跟遙一起登場嗎XDDDD
還有兩人戴的手套是否同款不同色 釣個魚也要放閃這樣對嗎 我墨鏡準備好了
幫真琴弄魚餌的遙麻吉好老公 不過我真好奇就算釣到魚 真琴敢碰活跳跳的魚嗎……?雖然真琴不敢碰的東西遙應該會幫他處理,不過這樣為何要約來釣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