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圖下收,我原本以為五話已經是遙真最高峰了,但六話證明萌上有萌,能超越遙真的只有遙真(啥)

傾向依然是安定的真琴受

01.jpg  
聽到真琴的聲音瞬間清醒的遙
還是因為真琴喊的是別的男人的名字,讓遙覺得事情嚴重了XDD

02.jpg
立刻跑過去確認真琴安危的遙麻及好老公
還很溫暖……」好在這不是柯南,不然一定有人要犧牲了

03.jpg  
本來很英勇地要去救怜的真琴
結果中途創傷發動了……

04.jpg  
火速飛奔進海要救老婆的遙,還不忘叫渚去聯絡小天老師
但渚還是跟著衝入海裡救人 囧 一個人去很危險,但你們通通都去更危險啊!

05.jpg 
遙的彼氏力簡直爆表……在這種天氣的海洋中立馬精準地hold住真琴
我本來以為遙會先把真琴帶回岸邊再去救怜,結果竟然是
渚:「怜就交給我!
遙:「拜託你了!

咦咦咦咦咦!<囧> 我記得渚是165cm左右,怜應該177cm左右吧?加上肌肉的體格差,遙你竟然放心讓渚一個人去救怜……?我知道光救真琴大概就讓你分身乏術,不過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06.jpg  
結果一陣大浪襲來……是說遙在後面是否有注意到這大浪啊 還是完全沒餘力顧旁邊了

07.jpg  
本年度最佳老公獎就決定是七瀨遙先生了
只要有愛體格差根本不成問題

08.jpg  
這話完全在補之前遙沒叫到真琴的份吧

09.jpg  
就連平常冷靜的遙,看到這樣的真琴也動搖了

10.jpg  
但是彼氏力爆表和年度最佳老公不是浪得虛名
立刻確認真琴的心跳外傷和呼吸

11.jpg 
發現真琴呼吸微弱,決定實行人工呼吸的遙

12.jpg  
結果竟然在要親下去人工呼吸前一刻被閃掉了!!!!!
這什麼神迴避啊!!!!! 時機算得也太準了吧!!!!!!!!!!! 是鯊魚的怨念嗎!?<囧>
遙你動作再快點的話……再快點的話…………!

13.jpg  
算了真琴沒事最重要
但一醒來就在擔心怜的真琴
立刻被老公說「お前は動くな 安静にしてろ!

14.jpg  
でも怜が…!
怜は渚が助けてくれてる!安心しろ
遙really超級相信渚 還是根本只顧著真琴XD
另外本集應該是難得真琴叫其他男人名字比叫遙的次數還多的一集吧……

15.jpg  
我真是太小看渚了 夏天的獅子男爆發力無限大
還順便連浮板都撿回來了
就像遙對渚十分信任一樣,渚也相信那兩人一定沒問題的
不過怜很擔心來救自己時樣子跟平常不太一樣的真琴前輩
是說在那種狀況下,怜竟然還有餘力注意到真琴模樣不對勁也滿厲害的……
而且怜在海裡掙扎那麼久看來還沒事,真琴卻差點要人工呼吸了 囧

16.jpg  
少しは落ち着いたか?
…うん
…やっぱりお前 まだ海が怖いんだな

17.jpg  
ハルまで巻き込んで 本当にごめん
お前のせいじゃない
以為不要緊的真琴,但看到溺水的怜還是想起不好的回憶,導致身體動不了
遙一樣彼氏力爆表地說「不是你的錯」
為了大家的幸福,我看遙真只能結婚在一起了

18.jpg  
super告白time
ハルじゃないとダメなんだ、ハルと一緒に泳ぎたいんだ!

19.jpg
氣氛正好 渚怜就神進場了XDDDDDDDDDD

20.jpg  
真琴為了沒救到怜的事道歉 麻及天使T_T
怜這乖孩子也老實地道歉了 真琴依舊包容力滿點地說「無事でよかったよ

21.jpg
良くない」老公當然要站起來說句話
何況真琴這集幾乎一直在叫怜的名字 我想遙內心應該不爽很久了(喂)
不過渚出來打圓場,てへぺろ☆地混過去了XDD

22.jpg  
各位觀眾請看,這就是本年度最佳老夫老妻與新婚夫妻的合照圖(被拖走)
官方不要隨便幫忙配對好嗎,我也想看更多渚真和怜真啊!!!

23.jpg 
漂流到好島,發現rest house的四人
興奮不已的渚,遙提議進去看看

24.jpg  
但是年度最佳老公怎麼可能忘記老婆膽子小的事情呢?

真琴

大丈夫か
(ふふ)うん 平気

25.jpg 
「ちょっと これからお化け屋敷に入るカップルみたいな会話しないでよー
渚這精闢中肯到爆的吐槽XDDDDDDDD
不過遙真早就跨越情侶這個階段,根本老夫老妻了啦XDDDD

26.jpg
被渚吐槽不爽的遙(但我覺得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剛才氣氛正好時被打斷在記仇(喂
想要嚇渚結果渚不知在興奮啥,反而嚇到自己老婆了XDDD(還有躺著也中槍的怜XDD)

27.jpg
對真琴就會老實道歉的遙
真琴當然還是說不要緊 你的不要緊完全不是不要緊啊!!!T_T

28.jpg  
遙要真琴在這裡等 他進去看看裡面的情況
但這種天氣這種時刻讓真琴一個人在外面等不是更恐怖嗎XDD
みんなと一緒だし 大丈夫だよ」真琴這集每次一說「大丈夫」我就覺得好心疼T_T 不要再逞強了,快到遙懷裡大哭一場吧!
而且真琴這集說「大丈夫」時的表情根本超級悲劇夢幻女主角……

29.jpg 
真琴這姿勢好少女XD 我一直在想是因為抓遙的內褲?很奇怪,但又沒有其他可以抓的東西,只好按住自己一手壓抑內心的恐懼嗎XD
說到內褲,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們的內褲為何這麼長?四角褲不是應該更短一點嗎?還有遙竟然沒有穿著泳褲睡覺,實在太不專業了(喂喂

2013.08.21補:冷靜地又看了一遍之後(之前到底多激動),才發現這應該只是他們的睡褲?我怎麼會潛意識地一直以為他們早就脫到剩內褲啊XDD 反正都是男生,脫到剩內褲又有什麼關係咧~(喂

30.jpg  
在情況下依然會肚子餓的渚,完全不辜負吃貨之名
btw其實渚還滿貼心的,讓遙和真琴一組check流理臺下面的櫃子,應該是多少有顧慮到真琴膽子小吧?怜就整個被當玩具XDDD

31.jpg 
簡直像串通好的猜拳XDDD 這是兒時玩伴組的心有靈犀嗎?

32.jpg 
堅決不肯套上圍裙的怜和真琴。是說後來遙和渚也脫掉圍裙,而且根本只是開罐頭把東西放到盤子上,有必要套圍裙嗎……?還是他們是在吃飽之前都套著?
另外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何不先吃青花魚,之後再吃鳳梨當點心就好,根本沒有放在一起的必要啊啊啊啊啊!

33.jpg
完全一家子用餐圖XD 還有這距離……官方這麼想分成兩組就是了 給同人多一點空間好嗎?
不過真琴吹涼熱水的樣子好可愛喔prpr

34.jpg
睡一半忽然醒過來的凜。想到這個凜可能是擔心真琴擔心到睡不好,就覺得凜真真是萌啊(安定的腦內補完)

35.jpg
六面骰子中占了三面的怜XDDD 渚的愛好沉重啊(誤)

36.jpg  
被迫告白害羞回憶的眼鏡,終於也出現正太時期的模樣了
是說眼鏡盒的圖案還是眼鏡蛇是怎樣啦XDDD

37.jpg
把內褲忘在浴室的怜……

38.jpg
想要發摟卻也不知該說什麼真琴麻及天使
親切(?)地表示會幫忙撿內褲的渚XDD

39.jpg
怜真麻及可愛 最近這兩話有老公擋著,實在很難這麼靠近
三人期待(?)著遙的戀愛故事……

40.jpg
奉送完正太怜,當然也要沙必死一下主角的

41.jpg
結果只發現七瀨遙從正太時期開始就是安定的水廚www
btw真琴的表情好像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是我的腐女眼錯覺嗎?

42.jpg  
一個人不知在陶醉什麼的遙
能夠把如此水廚的遙從水裡拉上來的真琴麻及正妻

43.jpg 
接著是開始模仿企鵝的渚
btw沒有骰子丟到真琴的畫面,是渚超神手避開了真琴那面,還是動畫省略掉了中間的故事咧……?
忍不住噗呲笑出來的真琴

44.jpg 
原來渚也一直在默默擔心真琴
這個感覺是要整怜的骰子大會終於達到原本(應該)的目的,讓真琴發自內心放鬆地笑了出來

45.jpg
抱歉讓大家感到擔心的真琴
一直在旁默默看著的老公

46.jpg
忍不住問起原因的怜,但被遙出聲制止

47.jpg 
感謝遙的體貼,但還是決定跟渚怜告白原因的真琴
遙一臉失落是因為覺得這不再是兩人的秘密了嗎?XD

48.jpg  
談起往事的真琴
這集麻及真琴女主角回,配上作畫的夢幻度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49.jpg
小!!!!!!學!!!!!!!!!的!!!!!!!!!!正!!!!!太!!!!!!!真!!!!!!!!!!琴!!!!!!!!!
我可以從現在報名扮演隔壁鎮的漁夫老伯嗎???T口T
為什麼真琴會跟隔壁鎮的漁夫老伯混這麼熟???明明對面就是七瀨家,不是應該經常跟遙黏在一起玩嗎?????為什麼會一個人跑到隔壁鎮去找漁夫老伯玩咧?????不要隨便增加自己被誘拐的可能性好嗎!!!!!我真心慶幸真琴住的地方治安良好,不然這麼可愛的正太怎麼可能一個人走在路上都沒事???

50.jpg
而且還奉送浴衣版!!!正太真琴浴衣版!!!!!!正太真琴浴衣版!!!!!!正太真琴浴衣版!!!!!!

我差點都想控告京阿尼謀殺了……遺言就決定是「正太真琴麻及天使」吧(被拖走
真琴爸媽怎麼放心讓這麼可愛的真琴穿這種簡直誘拐犯罪的浴衣這麼可愛地一個人逛祭典呢???我只知道大人的浴衣穿法是男女略有不同,沒想到小孩的其實穿法沒什麼差別,只差在花色而已嗎?正太真琴感覺比他手上的棉花糖還要軟綿綿啊金魚要多少我都想辦法撈給你買給你跟姊姊回家好嗎?(別拖我自己走

51.jpg 
失落的正太真琴,發現常陪自己玩的大叔撈了金魚給自己

52.jpg
這笑容麻及天使 忍不住用停格擷圖也是非常自然的行為
再次慶幸小鎮治安良好以下略

53.jpg  
如果是在這個魚缸裡,要我變成金魚也可以(喂

54.jpg
但人總有生離死別……常陪真琴玩的阿伯因為船難過世了
聽真琴的說法似乎有好幾人遇難,莫非凜的老爸也在其中嗎?

55.jpg
這邊的正太遙真麻及可愛……但背景實在太沉重了
不過遙臉上的OK繃是怎麼回事 這是同人的另一個妄想空間嗎

56.jpg  
場面很嚴肅,遙真超可愛,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遙衣服的圖案究竟發生什麼事……
另外上一話預告時,我以為是遙握住真琴的手,沒想到原來是害怕的真琴握住遙的手
真想知道此刻的遙內心是在想什麼啊

57.jpg
船難不久後,明明有定時換水餵食的金魚也死掉了……
這讓真琴開始對海感到恐懼,覺得海裡彷彿潛藏著什麼真面目不明的東西一樣
於心不忍的遙要真琴別再說了

 

58.jpg
明明害怕還是衝入海裡想救怜的真琴 我看眼鏡已經徹底淪陷了吧……
渚問起真琴為何怕海,還是願意來宿營呢?真琴表示是因為想跟大家一起游泳
這樣對所有社員插戀愛旗幟對嗎?いいぞもっとやれ!!!

59.jpg
この四人で泳いだら どこまでも行けそうな気がするんだ
說這句話時的真琴眼睛超水潤閃亮的……到底打哪來的女主角?
但是沒有在這四人之內的凜……T口T 美好的小學時代一去不復返啊

60.jpg  
恋に落ちる音~が~し~た~♪(×3)

61.jpg 
發現雨停到外面觀星的四人
這排列是一年級怕被閃瞎所以故意隔離遙真的嗎XD(想太多)

62.jpg 
這邊的真琴麻及可愛天使超女主角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3_ヽ)_
信京阿尼得永生

63.jpg  
('、3_ヽ)_ 拿這張圖說真琴是free!女主角 有誰能反駁嗎?

64.jpg  
在思考如何求救的四人
真琴表示乾脆他游回去找救兵,立刻被老公阻止「別說傻話了」,眼鏡也表示擔心

65.jpg  
真琴表示現在海洋很平靜

66.jpg  
「而且大家也在啊」……啊啊啊靠這是哪來的女主角啦啊啊啊啊這笑容這風動你是吉卜力女主角嗎啊啊啊啊還要不要讓人活啊啊啊啊啊真琴麻及天使

這邊實在太夢幻了害我忍不住挖出GIF製作軟體簡易製作一張真琴回眸笑的場景
makoto_fr6.gif  

67.jpg 
糟 到這邊我才發這張圖上下順序反了XDDDDDDD
下面那張應該是比較前面的畫面,上面是渚怜聽了真琴的話之後,也決定用游的回去而搶先衝入海裡,於是岸邊剩下遙真夫妻
(遙:擋在我跟真琴中間這麼久 終於甘願閃開了嗎)

68.jpg  
夫妻之間不需言語 一個眼神道盡一切

69.jpg
趁晨跑跑來探望真琴(私心認定)的凜
想到這個凜可能從昨晚到現在一直都在擔心真琴 擔心到利用晨跑想來偷看一下真琴的狀況 就覺得凜真超萌啊救命
看到兩個帳棚的凜可能內心想著真琴不知睡哪個帳棚八成又跟遙一起吧該不會怕海怕到晚上倒在遙的懷裡哭還是整晚緊緊抓著遙的衣服不放之類的就覺得凜真無限萌啊(不要擅自替他腦補這麼多小劇場)

70.jpg  
結果看到四人很和樂地游回來,一臉複雜的凜XDD

71.jpg 
btw這四人倒在岸上時為何排列大洗牌……?
我可以合理推測是遙跟渚想協力阻止怜真發展嗎?

72.jpg
下集預告的貓so可愛就擷了一下
另外遙跟凜這麼快就又要碰頭比賽了嗎
還有ED卡總是出乎我意料耶,這集真琴回為何ED卡不是真琴啦XDDDDDDDD 不過看在內容已經滿滿真琴又奉送正太浴衣版真琴的份上,ED卡是什麼都無所謂了。btw這個遙也曬太黑XDDD 是說這樣怜真不就雙腳整個是白的嗎?

接下來應該沒有真琴主軸的集數了吧……雖然有點失落,但我總算可以用平常心看Fre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