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主軸開始轉向凜路線了,不過有幾處的真琴實在爆可愛,為了紀念我還是擷圖了……

傾向一樣安定的真琴受

01.jpg  
首先第一個產生的疑問是,為什麼身為社長的真琴沒有下水?
真琴的泳姿會不會太rare了,不能因為遙到處脫一直游,就把真琴該沙必死的份省略掉啊……(不要牽拖)
還有遙迅速地折斷江真的旗幟(喂)遙很果斷地表示不需要教練,我想應該是擔心真琴用身體當代價請教練指導

02.jpg  
凜的惡夢節錄
關於那隻金魚象徵的意義,目前我已經看到真琴說、遙說、船難遇難者說,不過也有可能只是演出效果啦(咦
話說凜回憶中的老爸為何是永遠的正太樣?難道凜爸只有正太時期在游泳嗎?長大就放棄了然後結婚捕魚去?btw凜爸是下垂眼耶,這是否隱約暗示著凜容易被下垂眼吸引(想太多)
另外凜跟江不是才差一歲嗎(高二&高一),為何這個蘿莉江如此迷你……

03.jpg
這邊的真琴姿勢麻及可愛的,怎麼可以不擷圖紀念一下呢

04.jpg 
遙真夫妻夕陽下約會大家都看到了 還揪甘心地幫忙製造兩人世界ˊˇˋ
怜那塗鴉是渚還是遙畫的啦真夠壞心眼XDDDDD 可是好搭喔(喂
戰隊?姿勢超可愛的XDDD 這就是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嗎XD

05.jpg
難得看鏡頭的遙到底是哪張照片 為何不特寫一下(該不會是跟戴泳鏡跟渚合照那張吧 但那張表情沒有很怪啊)
真琴這有點為難的笑容麻即可愛的
本週貴重的遙看真琴的鏡頭,大概就這邊吧……
還有渚也是到處插旗耶 渚的本命到底是眼鏡or遙or真琴?可以表明一下嗎

06.jpg  
這邊講悄悄話的渚真really可愛到爆了
還有真琴不知為何聽了渚的話一臉憂愁
之前聽到遙不知何時跟凜約好要在大會碰面 不是還面露微笑嗎?還是順應遙的心理變化,真琴也感受到什麼了嗎
凜的照片就這樣隨風而逝,迅速壓住其他照片的眼鏡跟真琴麻及可愛
遙就只會坐在那邊不動如山是怎樣啦XDDD 還有看那便當盒擺放的位置,遙真夫妻之間真的不容許任何阻礙擋住他們耶
btw這邊的BGM超好聽的,真想知道曲名

07.jpg  
真琴麻及可愛prpr

08.jpg  
眼鏡問為什麼遙學長不出場凜就不會出場
渚表示他們兩人就是那種關係
聽到渚這麼說,露出上圖表情的真琴 我到底該怎麼解釋這邊才好呢
前兩集遙真放閃放成那樣 怎麼過一週又走回單戀路線了 花黑噴

09.jpg  
一直慢慢在拉近距離的怜真 個人表示欣喜
還有渚真其實互動也不少呴 畢竟一個兄長氣質一個弟弟氣質 合拍也是理所當然
扯遠了 聽到眼鏡表示想參加接力賽,渚真感到開心(這是偷偷報名接力賽的伏筆嗎)

10.jpg
這邊的眼鏡麻及可愛啦XD

11.jpg  
這邊的真琴也麻及可愛prpr

12.jpg  
半吉的另一半由溫柔構成 渚簡直天才XDD
遙等的人應該就是凜吧 至於願望那欄說的「願望會因他人幫助實現」(超直譯)我覺得「他人」指的應該是iwatobi游泳社的社員們?不過不曉得遙的願望到底是什麼 變得自由嗎?

13.jpg  
應該左邊是似鳥,右邊是凜的書桌吧
凜會不會太cool...澳洲留學回來的都這麼煞氣嗎?還單手開拉環耶,我都想幫他取個↖煞气a凜凜↘之類的綽號了(被拖走)

14.jpg  
這邊的真琴麻及天使prpr
老實說我本來覺得七話以後沒有真琴主軸應該可以不用買BD,可是偶爾出現一下的真琴又這麼可愛……

15.jpg  
光比社長可愛度的話,iwatobi簡直完爆在場所有學校(喂喂)

16.jpg  
雙手抓護欄的真琴超萌的啦
是說眼鏡跟真琴換了姿勢後 兩人剛好可以手牽手耶(不要注意這種地方)

17.jpg  
這邊江跟其他三人的表情對比實在太好笑了 擷圖以資紀念XDDD

18.jpg  
一直在尋找凜身影的遙
真琴這複雜的表情真是讓我又萌又心疼ˊ口ˋ

19.jpg  
準備去一決勝負的遙&目送他離開的真琴
我以為真琴不會在意遙是輸是贏 聽到他對著遙的背影說「ハル 勝ってこいよ!」時有點意外
或者以他們心有靈犀的程度來看,真琴是因為覺得遙在這邊贏過凜,才能獲得遙所謂的「自由」,而希望遙能贏嗎?又或者單純是不希望看到遙敗北的模樣而已?

20.jpg  
這邊喊出聲替遙加油的是渚,鏡頭卻給真琴特寫XDD 麻及女主角待遇

21.jpg  
另外有人趁加油時偷吃隊友豆腐(不要亂腦補)

22.jpg  
凜在回轉時領先遙,看他表情超~得意的咧XD
沒想到遙會一直處於劣勢,顯得非常擔心的iwatobi游泳社社員們

23.jpg
雖然我在murmur欄喊過了 但我還是必須再說一次
這邊的真琴麻及萌到爆炸
完全就是一副平常不習慣大聲嚷嚷的少女,拚了命想喊出聲音替心上人加油的模樣啊XDDD
本季動畫最佳女主角就決定是橘真琴了,不接受任何異議

23b.jpg  
btw覺得這個表情有很多想像空間的應該不是只有我吧?

24.jpg  
拚命喊出聲來的真琴麻及天使prpr
我要是遙早就逆轉勝了(最好是)
是說前一個鏡頭的人(尤其是真琴)明明在替遙加油
為何接著給凜特寫啦XDDD 而且這個表情讓我覺得凜很像是聽到真琴在喊遙的名字,內心非常不甘的模樣耶
想到這個凜可能內心在想「遙遙遙又是遙!你的心裡就只有遙嗎!我要在這邊贏過遙,讓你看看我和他之間的差距!不是只有遙才能當你的英雄而已!!」就覺得凜真無限萌啊(不要再替凜腦補這麼多了)

25.jpg  
結果遙還是輸了……而且這邊我看了兩次才懂
凜在分組雖然是第一名,但整體大會名列第五,分組第二名的遙在整體大會中甚至搆不到第八名……出乎意料的預賽落馬orz

26.jpg 
完全勝利的凜簡直爽翻天了
但這個凜雖然贏了比賽,還是輸了真琴啊(喂喂喂)

27.jpg 
而且這個遙一副就要L5的樣子了 沒問題嗎?

28.jpg
預告又默默地出現怜真flag了(咦
凜明明剛才爽成那樣 是否又想起自己怎樣也贏不了真琴的心 所以震怒吶喊了幾聲呢(安定的腦補)
不過真在意這邊到底是在說什麼啊 好難得看到遙不在場,只有凜跟其他iwatobi游泳社員交談的情況(而且江也不在)
是說預告完全沒有看到遙的影子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

29.jpg  
pizza大叔你又來了XDDD 是說最上圖沒有遙真
是因為遙遠打擊太大不知窩在哪消沉,真琴去比賽的關係嗎?總不會是真琴單獨跑去安慰傷心的遙吧
還有真琴終於要游他專門的back了 上次稍微瞄到真琴的背泳姿,好像是跟鮫柄學園合同練習那時的事了吧……
然後ED卡 凜 又是你!!!!!!劇情主軸不是你時你也來 劇情主軸是你時還是你……你是花了多少錢收買ED卡製作人員啊
我默默地統計過了,到七話為止的ED卡出場次數,遙四次、凜四次、渚兩次、其他人各一次……眼鏡跟真琴也算是主要角色吧,到目前還只排到一次ED卡像話嗎?還是我可以期待後半ED卡開始是眼鏡和真琴的逆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