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不打算再搞擷圖這種麻煩事了
但這話滿滿的遙真加上凜真怜真沙必死,不寫一篇紀念無法壓抑我內心的澎拜啊

本話個人副標:橘真琴的憂鬱
內容簡介:遙一直在看真琴
傾向:真琴受安定

2013.08.10 小修正+補一張圖

01.jpg
一開頭就是天使笑容
話說這游泳社簡直像是真琴在顧三個小孩XDD
這T恤圖案我竟然覺得還滿可愛的XD

02.jpg
聽到海開始憂鬱的真琴
旁邊的老公都看在眼裡

03.jpg  
遙真吃冰不解釋
真琴真的讓遙過太爽了...而且真琴有好好地把袋子拿在手上!不愧是模範母親(喂)

04.jpg
俺がなんとかする!」(我來想辦法!)
老實說我聽到這句時,瞬間以為真琴要賣身湊錢

05.jpg
遙又在看真琴了ˊーˋ

06.jpg
橘家兄弟妹麻及天使

07.jpg
金魚墳前的花有定時在更換
想到這是真琴從小學起一直顧到高中的墓,就覺得一陣心酸......

08.jpg
被真琴這樣拜託 叫人怎麼忍心拒絕呢
不過那個岩鳶ちゃん到底有多少版本啦XDD

09.jpg
這邊的真琴麻及可愛
話說這大叔念歸念,結果還是一個披薩就答應了嘛!他應該不會之後叫真琴用身體還吧

10.jpg
遙又在看真琴了(我應該複製一下這句 等下很多機會可以貼上)

11.jpg
真的不要緊嗎?」「咦?」「……海。

12.jpg
真琴的過去浮現 但是這集只看到這隊伍很恐怖 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13.jpg
不要緊的啦。」真琴啊啊啊啊啊你多擔心一下自己好嗎T口T
真琴明明聽到海就開始憂鬱,但又一直幫忙想辦法讓這計畫成行……遙你不要只是在旁邊一直盯著真琴看,也有點行動好嗎拜託

14.jpg 
目送哥哥出門的橘一家麻及天使

15.jpg  
所以遙家和真琴家都是在樓梯上嗎?我需要地圖……
話說遙在摸的這隻貓,應該跟之前真琴逗的小白貓不同隻吧 那隻小白感覺是真琴專屬(?)
前面遙在餵貓的時候 小白也沒出現

16.jpg
上圖遙真夫妻不解釋
下圖真琴麻及天使,我感覺怜真的flag愈來愈茁壯了

17.jpg
這青花魚的眼睛也太水潤XDD 遙到底一星期要消耗掉幾隻青花魚?

18.jpg
凜一個人很不合群地穿長褲型泳褲(喂)

19.jpg
他們什麼時約好啦?)然後是這從容的笑容……真琴一點都不擔心老公在外面花心嗎?其實我也不擔心,因為凜的目標其實也是真琴(安定的腐眼濾鏡)

20.jpg 
青花魚的味道wwwwwwwwww

21.jpg  
看到別人說我才發現,順時鐘看就是「水大好島」XDD
還有他們原來是把泳帽夾在褲子旁啊
習慣性推眼鏡的怜麻及可愛

22.jpg
遙又在看真琴了ˊーˋ

23.jpg  
這邊真琴麻及女主角……預告就已經很女主角了,沒想到還接個天使笑容T口T 還有預告時我還在偷偷期望是凜來跟真琴幽會,結果竟然是真琴感應到遙的視線而回頭XDDDDDDD 你們XDDDDDDDDD

24.jpg  
這邊的比例……(默)好吧這一定是遠近法的奧秘
是說遙還是一直在看真琴 你要看到什麼時候啦 快採取一點行動啊

25.jpg  
江的泳裝紀念
是說開頭的hakama裝,江看起來還滿有料的啊,怎麼換上泳裝就……

26.jpg  
遙這集的任務就是盯著真琴看ˊーˋ 然後真琴幾乎都沒發現XDD

27.jpg
聽到江說他們在海裡練習游泳,第一個反應是
大丈夫か?真琴は」的凜……我感覺凜真在熱身了(雀躍)
江是否會轉向凜真派呢?其實我也偷偷相信凜第二話是故意不接真琴的電話,這樣才有錄音檔XDDDDDD
其實這話看到這邊一路安定的遙真,這邊突然冒出凜真真的嚇到我啦!請盡量嚇我(喂)

28.jpg  
我的目的就只有贏過遙」糟糕我愈聽愈覺得這是情敵宣言(ˊ艸ˋ)
還有傲嬌歸傲嬌,還是會送妹妹回民宿的凜麻及好哥哥
真琴快選凜當男友吧(倒戈也太快)

29.jpg  
遙真不解釋

29a.jpg  
看到這幕我在想他們不會是一人吃一個披薩當晚餐吧……也太猛……還是高中生的食慾這麼旺盛很正常呢

30.jpg  
真琴麻及天使不解釋
就我目前個人的感覺
遙因為喜歡水而游泳
凜因為夢想而游泳
真琴因為同伴而游泳
三人的理由都不一樣,但凜不想輸給遙,走上了不同的路,遙也受到凜的影響,國中時因為讓凜心靈受創而放棄游泳比賽,高中又因為凜重燃鬥志……這期間一直不離不棄的就是真琴啊T口T 有句話說糟糠之妻不下堂,請遙好好負起責任(為何扯到這個結論)
另外我覺得眼鏡快要淪陷了 恋に落ちる音がした~♪(初音ミク@メルト)

30a.jpg  
真琴麻及歐康……照顧三個大孩子感覺好累人啊XD

31.jpg
遙真睡姿麻及夫婦

31b.jpg  
我還特地合了一下證明
他們的睡姿很明顯地就是兩人一起睡養成的習慣,遙的左手擺明可以握住真琴的右手啊(ˊ艸ˋ)
還有遙你不要連睡覺都習慣看向真琴那邊好嗎(喂)

32.jpg  
本話重點(喂喂)
好孩子千萬不可以半夜跑到海裡游泳喔!

33.jpg 
這邊起身的真琴太可愛忍不住就擷圖了

34.jpg 
我以為真琴要表演神速脫衣了
結果鏡頭take到臉部特寫後直接轉ED……orz

35.jpg  
預告那個應該是小時候的遙握住真琴的手吧?這表示我下一集可以看到正太真琴嗎?(激動)
是說看這預告,總覺得衝入海裡的真琴會跟著溺水啊……這樣遙一次要救兩個是否太艱難
下一集終於可以知道金魚的故事了嗎 希望不要太虐啊 T口T
ED卡松岡兄妹是很可愛啦 可是凜你已經出場三次了 3/5耶 跟遙一樣 你知道真琴渚怜才各出場一次而已嗎?反正你後半的戲份一定會變多,不能先讓讓他們嗎……(咬手帕)
btw我一直覺得上面預告的真琴哪裡怪怪的,現在想想是眼睛的問題啊!下垂眼咧!

08.10補充:看到2ch討論發現還有一點實在太萌了 一定要補擷圖
36.jpg  
雖然我一直認為遙根本亭主關白 沒想到他其實默默是個好老公(ˊ艸ˋ)
因為感覺真琴的個性不太可能叫別人幫忙背自己的行李,所以應該很大機率是遙主動幫忙背的吧
這話到底要給遙真多少沙比死啦!再多點也沒關係!
是說我只要想到藍色那箱裡面裝的是一堆青花魚就想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