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筆記,一樣怕捏者請自行迴避

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的謊言5
雖然甲斐谷老師真的很不會畫女性,不過故事還是一樣吸引人。但求求老師快點重開lair game的連載吧...... 

影子籃球員1-9
就目前大略翻的結果,似乎沒有動畫那麼一面倒的推黑子受?雖然我喜歡無口屬性,但黑子實在勾不起我拿來配對的慾望啊(不過黑黃還黑子攻我可以╱喂)但有黃瀨就可以支持我繼續追這部!主角隊我只想為了火神而追(啥米)不知道作者有沒有意願畫個番外「海常的籃球」之類的?還有不得不說青黃相遇實在太少女漫,黃瀨明明在1on1一次也沒贏過青峰(後來還爆出了也沒贏過灰崎的事實)為何在對誠凜的練習賽時會因「首次」落敗而流淚.....小黃我真是摸不透你的淚腺啊(搔頭)還有作者竟然在後來就懶得替小黃描金髮專用的閃亮亮效果線了!這跟小甜甜裡的安妮到了動畫變黑髮一樣令我大受打擊啊...藤卷大大你不知道金髮的閃亮亮效果線是可以魅力+50的嗎?不過就算這樣小黃依然是我的天使。
想到就再補充一點,雖然我很喜歡海常這種溫馨像家人一樣的球隊氣氛,不過教練你一年級只招攬黃瀨一個主力球員會不會太偷懶啦!?現在跟黃瀨搭檔的都是學長,還是三年級的(記得笠松是三年級,森山跟小堀好像也是?早川有點忘了...而且我居然叫得出海常隊員的名字還搭得起長相,明明連主角隊我都還沒記住的說XDD)萬一WC打完學長畢業了怎麼辦啊(驚恐)還是作者就只打算畫到黑子打贏洛山為止...想到接下來就要看小綠跟小黃輸球了真是心好痛啊T口T 奇蹟世代裡我對這兩人最有好感說。話說偶爾穿插的國中回憶篇裡,小黃跟小綠還滿常在一起的啊,這兩人感情為何不是最好XDD
黃瀨筆記:8、9集對桐皇戰必敗,1、2是對誠凜的練習賽,3有國中時代小黃被盯死沒拿到20分的片段?4.5對秀德戰有小黃解說&黑火黃綠一起吃文字燒的場景,6可以看到綠黃觀賽還有開頭綠間被小黃說你是猴子嗎的片段,7只有附錄漫畫出場幾格(原來小黃已經出了第一本寫真集,天啊我真想買)

惡魔奶爸9-15
古市該不會最後就這樣跟亞蘭德隆在一起了吧?btw拉米亞真是可愛。記錄一下進度:亞姬愛兒決定站在邦枝這邊。

QED35,39
遺囑那邊令我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東西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遺忘了啊。

CMB1-10
整體故事比QED好懂很多,森羅跟燈馬真不愧是表兄弟,都搞不懂他們在想啥XD 不過森羅因為是小孩的關係,感覺比燈馬率直好懂一點。不過QED和CMB常常是看來最不可疑的人最可能是犯人啊……

都市傳說1-8
作者是亞月亮,以少女漫畫來說算是有點恐怖,以恐怖漫畫來說算是相當少女(啥)基本上都是惡有惡報的故事,因此看起來沒什麼壓力(遙想那令人無語的地獄少女...)另外作者家的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