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筆記用,可能會寫到劇情雷,慎入

戲水蝶衣(三/完)
因為好奇怎麼完結才租來看看,愕然發現一切都用N年後來解決 冏

潰談
伊藤潤二的短篇集,因為店員推薦就順便租了一下,不過伊藤大師的畫風和故事內容總是讓我有很不舒服的讀後感,以後還是少借或在店裡內閱就好。

花牌情緣1-13
小學生時代多麼美好,竟然才一本多一點就沒了QAQ 雖然我並非眼鏡控,但就憑著家境困苦+對花牌有異常熱情這點,感覺我應該會偏向新派...不過新的出場該不會之後都像第二集這樣偶爾曇花一現吧,冏
進度補到13(也線上追了一下連載,不過還是筆記一下租書進度)新的出場真是可遇不可求ˊ口ˋ連卷末四格都常被忽略...我也好想看性轉新跟詩暢會是什麼樣子啊!另外我認真地懷疑,新喜歡的人其實是太一...(喂)他聽到太一跟千早沒在交往時那鬆了口氣的表情,感覺不是因為千早沒跟太一交往在開心,而是因為太一還沒跟千早在交往的「嘿嘿」啊(ˊ艸ˋ)說是這麼說,真要腐的話,其實我支持太一X新(艸)還有默默地想支持女王X新X女王,天然配怪胎實在太誘人了ˊ▽ˋb

新恐怖寵物店7-8
其實七我應該看過了,只是劇情有點忘記就再租來複習一下。 

地獄遊戲(全三冊)
美少女夢工廠黑暗版,玩家啟動遊戲就是跟惡魔訂了契約,在100天或死後要將靈魂交給惡魔,延長壽命的方法是靠培育出來的女兒去打倒其他玩家&其他玩家的女兒,每打倒一人可延長100天壽命,被打倒就當場game over,像遊戲數據被delete一樣消失無蹤,連屍體都不留(比魔女結界還方便啊)主角無法對同是人類的玩家下手,所以一直靠自己的女兒打倒其他玩家女兒來生存,不過女兒被打倒玩家也活不了,除了讓玩家在死前沒有受到肉身之痛以外,結果好像沒什麼差...最後主角的女兒打倒遊戲製作者製作出來的第一個女兒,讓這遊戲劃下句點,但主角的女兒也因此消失......主角跟女主角堅強地過著新生活,完?老實說既然都演到打倒第一個女兒,還搞什麼遊戲好像還存在這種懸疑手法實在很多餘,畫風也算普普~中下,純粹是喜歡PM才好奇租來看看,不是很推薦。

惡魔奶爸1-8
還滿好笑的,是說古市我看人物介紹才知道他有名字(差點以為他是只有姓氏的角色)
筆記:看到倒掛金鉤這邊

病毒入侵(全二冊)
調查隊在外地不聽警告跑去調查什麼遺跡然後就染病了,帶隊的博士還帶著病原體回到日本,讓醫院開始變惡靈古堡...因為看只有兩本就租來看看,說實在挺無聊的...病毒這麼強悍(話說怕火的話難道不能直接燒死嗎?)為何不在潛入日本之後直接開始進行感染,還要先偷偷感染兩個護士?反正染上病毒的都STR/AGI+100了...而且有個護士被抓去研究還幹嘛的也不知有啥意義,結果最後大人都被感染了不是...可能是遭到腰斬,作者沒法將故事按步驟說完吧,但過程實在太悶,而且那個只會哭喊扯後腿的胖子實在很煩(東巴都比他可愛百倍,至少東巴有一定程度的自我防衛能力)最煩的是胖子竟然到最後都沒死也沒被感染!加上結局實在太消化不良,比地獄遊戲更不推薦。還有ELEL到底有啥意義?仔細看或許會有新發現,但我實在懶得重看了。

新網球王子5-6
不看人物介紹我都忘了他們還是國中生,不過能看到對方骨頭到底對贏球有什麼幫助…?而且是要怎麼練才能練到X光眼啦XDDD 還有跟跡部對打的竟然是高三...(※跡部國三)你們明明看起來同年紀啊啊啊啊啊 

金田一遊戲館殺人事件
被殺的那對母子實在相當欠揍,不過一個歐巴桑在沒有共犯的情況下能完成這樣的犯罪實在也很厲害(攻擊司機換裝還要把整輛公車的乘客搬下車,還要會開公車弄那些機關影像什麼的,這歐巴桑的技能這麼多樣,竟然只在小酒吧裡當個媽媽桑未免也太浪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