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店剛好看到進貨,手上又有足夠的資金,我想這就是天意要我買了。

以下黃瀨廚視點,只有看黃瀨有出場的幾回,包含個人偏見判斷,可能有劇情洩漏,怕捏者慎入。

Replace(小說第一集)
彩頁:誠凜籃球部(不含黑子和教練)╱教練和桃井

わりと騒がしい帝光中学の放課後
帝光時期的故事,桃井接到赤司的指令和黑子一起回家,不過因為要copy筆記的關係,最後是除了赤司以外的奇蹟世代一起鬧哄哄地到處閒晃玩樂,不過黃瀨的待遇著實令人同情,我覺得小說作者是青黑派XD 身為黃瀨廚的我實在看得很不忍心啊。而且封面跟插圖(拍大頭照的部分)青峰一直在排擠黃瀨是怎樣啦!小說明明沒有這樣描寫,藤卷是真的跟黃瀨有仇嗎XDDD
btw,國中時期的黃瀨還沒有戴耳環唷......小說作者............ 

海常高校青春白書~夏休みはまだ終わらせない~
海常學長們努力想搭訕女生的故事。身為黃瀨廚,我覺得為了青春白書這兩篇海常小說買第一集是值得的!海常也太歡樂了吧XDDD 在充滿天然呆的海常隊中,小黃成了難得的常(新)識(八)人(機)。雖然吐槽在漫畫裡基本上是笠松學長的任務,但扯到關於女孩子的話題,只剩小黃能擔當吐槽角色了XD

誠凛高校バスケ部、最大の危機?
沒看。

海常高校青春白書~夏休みはまだまだ終わらせない~
接續上篇的故事,森山學長直接叫黃瀨安排聯誼了XDD 一樣是黃瀨閃(拼)閃(命)發(吐)光(槽)的一回,唯一的缺點是插圖只有畫到小黃的後腦杓一角。

恐怖!山合宿の悲劇!!
沒看。 

おまけ 我輩は新入部員である
好像是黑子二號的獨白,因為沒有扯上黃瀨,沒仔細看內容。 


ReplaceⅡ キセキの学園祭
彩頁:誠凜籃球部(含教練)╱綠間真太郎和他愉快的伙伴們 

Welcome to 帝光祭
帝光學園祭的故事,插圖有相當潦草的王子裝黃瀨(根據小說描寫,藍圖是奧斯卡的服裝)但重點在於瑪麗皇后裝的紫原XDDDDDDDDDD 話說奧斯卡不是女扮男裝嗎?但黃瀨本來就是男的啊,這是在暗示什麼嗎……(並沒有)還有瑪麗皇后的衣服為何作那麼大的size啊wwwww後面有青峰跟黃瀨搭檔兩人三腳,不過青峰對黃瀨還是跟第一集放學後那篇一樣相當冷淡,讓我實在不得不合理懷疑小說作者根本就是重度青黑廚啊,明明純海常篇的描寫就還好,但一扯上奇蹟世代,黃瀨馬上就變成被欺壓的角色了,青峰開口閉口都是阿哲,這根本是作者的偏好了吧XDDD  作者只想寫青黑桃的話何必硬把黃瀨扯進來呢......後面青黑桃黃四人一起看黑子珍藏的秘密景色時,黃瀨根本成了空氣……黃瀨廚的我表示遺憾。這本我就當作是為了封面而買了,另外赤司出場也非常之少,請不要被封面所欺騙而有太多期待。

緑間真太郎の極めて不幸な一日
綠間的故事,おは朝到底有什麼神秘的力量啦XD 

仁義なきアルバイト(たたかい)~火神は死ななきゃ治らない~
沒看 

桐皇学園の眠れない夜
沒看 

おまけ 伊月家の静かな朝
沒看


簡單結論:不忍看到黃瀨被欺負的買第一集小說看海常青春日記那兩篇就好,腦補和扭轉力強大的可順便看一下放學後那篇,能接受那種相當明顯的青黑+微虐小黃的描寫就可考慮購入第二集。最後還是要再聲明一下,

黃瀨國中是沒有戴耳環的!(除非作者後來又改了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