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途中筆記,有雷注意

血色星期一1-11(一部完)
還在看,九条同學顯然是我看下去的主要動力(無誤) 
第一部完食。怎麼說呢,敵方BOSS的格局顯然會影響整部漫畫的張力。那位安子同學要當腹黑角色,視覺上實在沒什麼魄力啊...J還比較有架式。也可能是J的氣勢太強,安子同學就整個被比下去了吧。雖然確實有意外性,但BOSS氣勢這麼不足,看起來總覺得不太爽快。不知道二部是什麼發展?等出多一點再來補完好了。

妖怪少爺1-8
看到一半,主角實在不是我的菜,畫面豐富到我看起來有點辛苦。
六、七集以後漸漸習慣了 不過爺爺跟孫子還真的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我還在想主角這麼快就要定下來了嗎,而且雪女變得好狂野(誤) 
這部畫風劇情客觀來說應該都算不錯,但剛好就是電波有點不合吧。有機會應該還是會補完,不過沒有強烈想追的慾望就是了。
這部與其說是JUMP系,給我的感覺更像是SUNDAY會出現的連載漫畫......why? 

新恐怖寵物店6-7
每次都會有點忘記看到哪,第七集是真的沒看過。每次租回來看都會猶豫要不要收這套,不過有些故事真的是看了很傷心啊...就跟我BANANA FISH不想買最後一集的心情一樣。 

百姓貴族1
沒想到荒川老師原來是北海道農家出身,裡面的生活完全是我這個都市小孩不能想像的世界XD 實際上應該很辛苦,不過被這麼一畫突然顯得很有趣XDD 原來會現喝牛奶的貓就是荒川老師的老家嗎!另外荒川老師的老爸跟爺爺也實在太猛了,真的是身經百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