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主要是為了自己的筆記,怕雷著請自行迴避

金田一之劍持警部殺人事件上下
除了標題作之外還收錄了兩篇金田一國中時的事件 。那個什麼燈台暗原文應該是「灯台下暗し」?其實我頗懷疑這樣翻譯,完全不懂日文的人可以理解嗎?謎啊。關於標題作其實看了不是很舒服,一個人緣不算差(應該是吧)的孩子為什麼被這樣監禁霸凌了一個月都沒人發現呢……不過連水泥女高中生那種事件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也許人性比我想像的更加黑暗吧。

只想告訴你8-10
一樣是相當治癒人心的療癒系漫畫。各位鄉親久等了,風早跟爽子終於在一起啦~在一起啦~(回音)不過我個人也滿喜歡胡桃的,期待下一集她跟爽子的互動。 

玻璃假面(千面女郎)38-44
久遠到我自己都忘了前面到底看到哪...應該是看到3X集沒錯,但對月影老師救了速水老爹又不太有印象...莫非我其實37還沒看嗎?
亞弓後來還是避不了失明之路的樣子,身為亞弓支持者真是鼻酸,奶媽大概也是這種心情吧(咦?)不過也許美內老師認為一直只有表現力(體能技術方面)佔優勢的努力型亞弓,唯有透過失明一途才能體會何謂紅天女的心,進而跟能自然掌握住角色心情的天才型麻雅一決勝負吧。可憐的櫻小路,雖然表面上看來比較吃香(可以公開約會,舞台上又是演一對),但在這部傳統少女漫畫中,感覺難以擺脫收下麻雅好人卡一張的命運…… 下一集除了期待亞弓的後續發展,更令我在意的就是紫織小姐會怎麼對付心靈搞外遇(喂)的速水先生&麻雅了(`・ω・´)wktk!

華麗的挑戰1-25+漫迷手冊
本來只租了前面9集,因為完全戳中笑點,又去把後面到最新一集都借回家啃了XD
喔喔喔飛鷹實在好可愛啊!!!(這是重點嗎?)好想看他跟奏江的番外篇!
另外本來我也是普通地支持蓮恭,但看到當恭子哭時不破之所以會僵住是因為他不知如何是好(小時候就想很多了),而且愛笑又妄想力豐富,突然覺得這孩子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嘛……不過看漫畫裡面的人氣投票,恭子跟蓮的支持度實在太驚人了,不破似乎沒有逆轉的餘地XD
米格魯的諸位們雖然行徑卑劣,但性格以漫畫角色而言相當趣味。
最後……這部到底要怎麼結束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