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話最重點:遙真旅館告白

遙真放閃已經如同呼吸一樣自然,一直悲觀地想大概快轉凜路線的我,竟然不知不覺就從四話一路被放閃到十一話……不過行動(六話英雄救美)、物質(九話訂婚金魚)跟言語(本話旅館告白)都湊齊了,遙真接下來除了等結婚好像也沒得放閃了

01.jpg  
這集眼鏡把我想問的想說的都講出來了 GJ
回憶還附贈上週那個萌到爆的正太真琴笑容 真想給眼鏡一百個讚

02.jpg
還有泳池邊的真琴也麻吉可愛啦!眼鏡真是太感謝你了 不枉我一路默默支持你(咦?
是說遙的鼻子根本泡在水裡耶 他到底怎麼呼吸的

03.jpg 
真琴的腳好白喔,是因為一直穿長褲型泳裝的關係嗎 只看腳的話好像還比遙白
是說我本來很興奮地以為終於換真琴露內褲了!!結果竟然還用毛巾包著……Orz 現在很多動畫女主角都知道要沙比死好嗎 為什麼真琴防衛這麼嚴 泳褲可以讓人看到爽 但堅決不露內褲嗎 就跟無人島那邊拒穿泳裝圍裙一樣 真琴在某些地方似乎有莫名的堅持啊 希望同人本幫忙補完(喂)
還有真琴麻吉童顏巨乳,遙really人生勝利組
btw想到真琴是包著毛巾才脫泳褲,就覺得好萌啊 明明都是男生還用這麼少女的方式換衣服XDD 還有遙依舊穿著泳褲 他該不會是想等泳褲乾了直接套制服吧

04.jpg  
準備去探望眼鏡的三人 在思考要帶什麼伴手禮
下圖的真琴表情麻吉可愛

05.jpg
眼鏡的房間很有他的風格 不過那些畫……
還有渚躺得好自然XDD

06.jpg  
遙真麻吉夫婦

07.jpg
觀察起眼鏡房間的一家人 BD特典可以來個番外參觀真琴房間嗎
下圖的眼鏡表情麻吉可愛啦

08.jpg  
遙真麻吉夫婦不解釋 這兩人真的是用眼神就能溝通了……

09.jpg
原來眼鏡眼裡那三人是渚遙真(好像也沒別的人選了)一次擠三個難怪我認不出來啦(別牽拖
btw眼鏡胸口那個蝴蝶裝飾……他到底有多喜歡蝴蝶啊

10.jpg  
被渚硬塞麵包結果臉色發青的遙 是連鼻子都被堵住了嗎XDD

11.jpg
要眼鏡趕快去拿水來的真琴 是說為何沒人先幫遙把麵包拿開啦XDD 渚還在吃XDDDD 真是夠了XDDDDDDDDD
是說遙應該也可以自己動手拿走麵包吧 渚都吃起他自己的了 又沒人攔 我好想壞心地推測遙是想知道真琴會不會幫自己人工呼吸

12.jpg  
慌張的真琴表情麻吉可愛啦 眼鏡還在那兒秀他的麥茶XDD 遙都伸手趴在桌上了 卻還是不移開麵包 怎麼看都是在等真琴人工呼吸 沒想到真琴只顧著拍背XDDDDDDD

13.jpg  
先出發去旅館過夜的四人(好像省略太多)
眼鏡好直接地嫌棄那塊掛布XDD 上面明明有你稱讚很美麗的iwatobi醬耶

14.jpg  
iwatobi醬裡面的人(?)明明比較帥氣啊 我說真的
還有這真琴會不會太可愛prpr

15.jpg
最上圖一樣遙真夫妻不解釋
被渚的零食擊沉的眼鏡XDD 遙竟然吃得面不改色 連真琴都臉色發紫了

16.jpg  
看來眼鏡受創很重XD 渚的食量……這邊看到怜真坐隔壁站一起就覺得十分治癒 是說眼鏡拿的禮盒包裝是蝴蝶圖案 衣服袖口也是蝴蝶圖案 我看眼鏡大概現在內褲也是穿蝴蝶圖案的吧……

17.jpg
才想說這次排列組合有稍微洗牌 遙真又開始兩人世界了 是說那綠綠的到底是啥?

18.jpg  
之前去找凜的時候也是 渚真好像都是下午坐車就會愛睏的型XD 還好遙很清醒(?)不用怕睡過站
是說遙的肩膀根本就在隔壁為你敞開 真琴為何不靠過去睡啦唉唷 事到如今這種程度的放閃根本是小菜一碟

19.jpg
【遙真】harumako
名詞:指「七瀨遙x橘真琴」的配對。
動詞:指「七瀨遙x橘真琴」放閃的行為。
形容詞:指「七瀨遙x橘真琴」放閃的模樣。
例句:這集遙真一直在遙真,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總之就是遙真。

20.jpg  
好想prpr真琴的背
自從合宿之後 應該沒人會想阻止遙真睡同房了吧……

21.jpg
渚怜再度登場 是怕不來找人的話 遙就會吃別的東西當晚餐了嗎(被拖走
為了祈禱勝利當然是吃炸豬排飯 雖然有一個青花魚廚依舊吃他的青花魚XDD

22.jpg  
這邊眼鏡麻吉可愛啦!連吃個飯都會被老闆戲弄的眼鏡XDDD
還有真琴笑容麻吉天使 遙超悶騷 想笑還不大聲笑出來 而且不是掩面低頭 是轉向真琴那邊 你夠了喔

23.jpg
路過的高中男生四人組 感覺也很有希望(啥)
真琴靈機一動 想先去看看明天的場地

24.jpg  
但想當然的這種時間已經禁止非相關人士進入
於是遙提了替代方案(?)
是說遙麻吉好老公 還會停下來等氣喘吁吁的真琴 簡直可以頒個終身榮譽老公獎給他了
不過真琴為何這麼沒體力XDD 真琴每天出門回家不都是要爬樓梯嗎?去遙家也要爬樓梯啊

25.jpg
看到這就想到四人在無人島一起看星空那幕啊 真琴依舊天使prpr

26.jpg  
江的美術XDDDDDDDD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還滿可愛的XD

27.jpg  
他們好早睡啊……真是健康
看托鞋擺放的樣子可以推測出他們上床的姿勢,還挺有趣的

28.jpg
這邊PS一隻手 看起來就像遙壓在真琴上面了呴(被拖走

29.jpg  
本來睡不著而呼喚遙的真琴 跟遙說了幾句話之後 好像就安心了 然後就想睡了XDD
不過只看擷圖的話 真琴打呵欠的姿勢真的是非常……限制級…………

30.jpg  
根本不用PS紅暈就這種色氣了

不弄成gif的話,我還配當個真琴廚嗎?所以我弄了(喂)
fr11makochan.gif  
看吧,根本不用特地加紅暈,直接就限制級了
難怪遙不敢看這邊 不然明天就不用比賽了

31.jpg  
真琴
……ん?
お前が居てくれて よかった …ありがとう

32.jpg
竟然挑在這種時候 這種地方告白 遙真究竟能多遙真???
推特有人說這簡直像寡言的老公對老婆說「能跟你結婚真是太好了」那種場景,完全一致啊XDDDD
而且雖然擷圖縮小+燈光昏暗看不清楚 不過下圖的遙臉上有代表害羞的斜線 難怪他一直沒有面向真琴那邊 原來想趁今晚告白想很久了 嘖嘖

33.jpg  
太害羞不好意思看真琴 只好說要去跑步的遙XDDDDDDDD

34.jpg  
真琴笑容麻吉天使 接下來的場次應該會出現大量砂糖遙真本吧 拜託快甜死我 最近的發展讓大家驚覺遙真完全是兩情相悅啊!!!

35.jpg
一年級這邊就……XDDD 不過眼鏡跑出去後渚就醒來了 這是什麼感應雷達XDD
所以現在乖乖在旅館睡覺的只剩真琴了嗎XD
遙睡不著除了緊張 應該還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剛才跟真琴告白太害羞了啦 真想告訴渚這個真相

36.jpg  
對渚就道謝得非常自然的遙 到底為什麼對真琴說謝謝那麼害羞啦XDDD 你也知道自己平常亭主關白呴 多虧真琴不離不棄
btw這兩人也麻吉可愛

37.jpg
預告遙真的對話麻吉夫婦
只要真琴到最後都是天使我就心滿意足了

38.jpg
下一話就是最終回了 ED卡……凜……不過凜本篇實在太苦逼 我也不忍說太多了
還有我擷的圖雖然很少出現凜 但不是我想排擠他 是凜出現的部分我常不知道該打什麼感想 so……我內心一直默默住著凜真派啊

btw 我之前以為Free!是凜真雙女主角,但我錯了,其實應該是遙凜雙男主角,女主角始終如一地是真琴啊……我竟然看到十一話才頓悟。萬一最終話翻盤我也不管啦!至少到十一話都是安定的遙真路線,京阿尼謝謝你,我的BD沒有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