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每話感想根本都只是在prpr真琴,突然覺得乾脆放擷圖就好了嘛(喂
本集重點:真琴的睡臉
傾向一樣貫徹始終的真琴受

啊,可能有一點點遙凜和遙怜?基本上遙攻我也吃,但前提是不能危害到真琴的幸福(啥

01.jpg  
憂鬱的真琴、迷惘的遙、爽翻的凜(你也只有現在能這麼爽了)
是說我好在意遙這樣沖了多久,要愛惜水資源啊

02.jpg
看到上圖時我還想說為何只有真琴露鎖骨,沒想到拉近就連渚也一起露了(不要在意這種無關緊要的小地方)

03.jpg  
擔心遙怎麼還沒回來的眼鏡,一臉複雜的真琴讓人好心疼啊
我想真琴也是很想去找遙的,但又知道遙這時大概想一個人獨處,有時太過了解對方也是個悲劇,限制住自己的行動啊……

04.jpg
終於對上面的iwatobi組&凜
有種大老婆帶著小孩對上小三的fu

05.jpg
上集贏了遙之後爽到現在的凜 也不想想你國一輸給遙時shock了多久 嘖嘖
迷偵探眼鏡感覺遙打擊這麼大應該是有輸贏以外的理由 被凜不爽地反駁「游泳除了勝負還有啥!」
真琴冷靜地回答「有啊」

06.jpg  
正妻開口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內心的凜真派感覺凜真這條路麻及艱辛 有點哀傷 凜不管是輸是贏都沒辦法顛覆遙在真琴心中的地位 著實悲劇

07.jpg
輸了哭哭贏了也無法爽太久 凜還是早日看開 不要這麼執著非贏過遙不可吧 還是宿(ㄑㄧㄥˊ)敵(ㄉㄧˊ)就是這麼一回事呢

08.jpg  
真琴表示遙現在應該不想跟任何人說話,就先讓他一個人靜靜吧
加上三人的個人比賽也快開始了,還是先努力做好現在能做的事
看到這邊真琴總算有點笑容了 不過這種勉強打起精神的笑容讓人好心疼啊 是否該收回遙的年度最佳老公獎

09.jpg  
專門back的沙必死(*ˊ艸ˋ)
我還以為江會超興奮結果她根本沒在看XDDDD
btw真琴的腰是否太誘人犯罪prpr 腰部應該是真琴的性感帶吧 我賭三百條青花魚

10.jpg  
被教練吼說太放不開的眼鏡XD 眼鏡已經很努力啦!
被兒子硬拉來看媽媽比賽的爸爸(喂
遙真都這麼被動(加上真琴太順著遙的意思行動)沒有渚幫忙推一把真是不行啊

11.jpg 
差了一點還是沒過預賽的真琴T_T
btw這曲線讓人好想摸喔

12.jpg  
夫妻就是有心電感應
是說遙你害羞個屁啊XDD 還不快去感謝渚一下 不然早就錯過你老婆的比賽了
還有這真琴麻及可愛的啦prpr

13.jpg  
其實不需要手機錄音檔 凜也能腦內自動重播真琴的聲音 結果凜還是在很在意真琴說的話嘛
看到這邊我內心的凜真派又燃起一絲希望了

14.jpg 
很遺憾地也沒通過預賽的渚
眼鏡得意地表示他正式上場時可厲害的咧

15.jpg  
結果一跳水蛙鏡就歪掉了XDDDDD
還被遙看在眼裡(喂

16.jpg
結果遙還是一個人去搞孤僻了 還要渚真幫忙找理由應付 嘖嘖
這邊的真琴依舊安定的可愛

17.jpg  
真琴這動作麻及可愛的

18.jpg
江表示其實早就偷偷地報名了團體接力賽 麻及GJ

19.jpg  
眼鏡表示既然有這個機會 就該好好把握
btw每次看到渚真站一起時 我腦內常常會浮現出「母子連心」這個詞XDD

20.jpg 
想參加團體接力的話就得說服遙一起參加
門打不開直接從後門闖入的iwatobi組XDD
覺得擅自闖入別人家不好的眼鏡(但你還不是跟進去了XD)
是說反正遙真遲早會結婚在一起 遙家等於真琴家 OK的啦(安定的腦內補完)

21.jpg  
遙的房間好整齊
是說江竟然直接衝浴室XDDD 這邊不是應該交給真琴嗎XDDDDD

22.jpg
雖然中間那張照片觀眾大概看過幾百次了 不過眼鏡好像是第一次?

23.jpg  
雖然帶頭闖入遙家,但之後行動意外冷靜的真琴
讓老婆這麼擔心 這樣對嗎 不過仰望月亮的真琴麻及萌

24.jpg  
表示決定等遙回來的一年級s
是說看中間脫下來的衣服,遙是否又直接在裡面穿泳褲了(遙一年到底有幾天會穿四角褲)
夫妻相隔兩地看的還是一樣的月亮 或是有心事時就看月亮是遙真的習慣性動作咧

25.jpg
遙這麼晚了還是沒回家,讓一年級s非常擔心
真琴表示遙沒那麼軟弱 完全正妻氣場

26.jpg  
這邊的真琴讓人好萌好心疼
完全就是母親對孩子的關愛眼神啊
不過真琴內心可能也很複雜吧 雖然想和大家一起游接力 但又不想勉強遙出場

27.jpg
決定用溫情的留言攻勢打動遙的一年級s
結果遙根本沒把手機帶出門XDD

28.jpg
真琴這時才表示遙平常都不帶手機出門的XDDD
沒有事先阻止,應該是不想潑他們冷水吧
另外真琴表示還是棄權吧,我想是沉思這麼久之後,真琴還是決定以遙的意願為優先,不想勉強他出場吧……

29.jpg  
雖然落寞也只能默默接受的一年級s

30.jpg  
在外面孤僻這麼久後 終於知道要回家的七瀨遙先生
然後我發現我圖的順序好像又放反了XD 算了大家自行腦內訂正一下吧

31.jpg
一回家就看到青梅竹馬睡在玄關處等自己歸來 這哪來的工口game?

32.jpg
握著手機等遙回家的真琴麻及天使
雖然對一年級s說還是棄權吧,但內心還是希望遙能參加接力啊...
聽到大家的留言 回想起今天比賽情況的遙

32b.jpg  
btw雖然大家看正面說覺得遙真用的是同款手機
可是看背面設計好像又不太一樣耶 結果究竟是不是同一款啊

33.jpg
雖然真琴沒有在電話中留言 不過遙自動幫他補完了XD 這就是夫妻的心有靈犀嗎
btw我總覺得以遙的角度,腦內回憶應該不會出現這個角度的泳姿吧XD

34.jpg  
本集最大的遙真沙必死應該非上圖莫屬了吧
但是看得這麼深情竟然沒有親下去 我對你真是太失望了七瀨遙先生

35.jpg
被叫醒的真琴可愛到爆表啦prpr 說好的早安之吻呢還不快親下去(被拖走

36.jpg
一開口直接切入老婆最想聽到的話
泳ぐんだろう リレー

37.jpg  
雖然以前說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要說 這邊真琴的表情麻及吉卜力女主角
我不會說我八話一直在repeat這邊的
btw前面讓我悶了這麼久,居然在這邊跑出真琴的睡臉+遙真沙必死的連續技,這不是逼人買BD嗎??

38.jpg  
一年級s的房間大公開
渚的房間讓我有種看到旋轉企鵝罐的fu
眼鏡的房間很正常,但是睡衣發生什麼事XDD 還有睡亂的頭髮麻及可愛啦
江安定的可愛 真是治癒系

39.jpg
等渚跟眼鏡出現的四人
俺達は初めてじゃないし」這句臺詞想很多的絕對不是只有我啦XD
而且昨天真琴等到那麼晚 應該有先跟家裡聯絡吧 那之後直接在遙家裡過夜應該也是很合理的

40.jpg  
先跑去特訓了一下的渚怜 這搭檔麻及可愛

41.jpg  
老公不搞憂鬱,笑容也會跟著變自然的真琴(*ˊvˋ)

42.jpg
想到最上圖那個凜可能又在腦內repeat真琴說的話 就覺得凜真really又萌又苦逼
還有被似鳥告知後立馬衝出去看比賽的凜

43.jpg  
btw真琴這個準備動作麻及可愛

44.jpg  
看到真琴的泳姿內心激動不已的凜 還附帶小學影像對比&親切的解說XD

45.jpg  
看到渚的泳姿以下同上文

46.jpg 
眼鏡就被嫌棄到爆XDDDDDDD 他是初學者啊!!!標準放寬點!

47.jpg  
「為什麼那種傢伙會跟他們一起游泳……」啊不就你搞傲嬌自己跑去念別的學校嗎

48.jpg  
預告的遙真竟然沒穿浴衣 真令人sad
不過聽說雜誌訪談中,監督表示因為遙還有點消沉,沒辦法讓遙浴衣出場(遙這時應該沒那個心情還換浴衣去參加祭典)所以真琴也沒辦法浴衣出場了……為什麼要讓遙真在這種地方也搞同調啦XDDD BD要修正的話可以把真琴整個改成浴衣版嗎???(不要強人所難)
預告的一年級s+真琴麻及可愛
還有ED卡竟然出現了遙怜這個可能性XDDD 不過看到雜誌訪談說遙怜有點料理技能,渚真就完全不會料理,突然覺得這搭配好像也不算意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