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收擷圖與感想,因為圖有點多整篇可能會拉很長。
另外傾向為真琴受,含一點點遙凜(但我本命是遙真所以遙凜在我心中是不會有結果的ˊˇˋ)
基本上整篇都是以真琴為中心的感想,請不用期待其他東西了XD

因為這集從開頭的逗貓到結尾的ed card都狠狠地萌殺我了,忍不住想來寫一篇紀念(*ˊ艸ˋ)不意外的話應該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因為擷圖整理超麻煩的XDDD 能夠記錄每季新番感想的人實在太強大了……

01.jpg
一開頭就完全彌補我上一話的真琴不足啊啊啊!我要加入京阿尼教了T口T 如果能每天早上看到這個萌景,我願變成第一集那個老婆婆,還可以餵食真琴多開心啊(ˊ艸ˋ)

02.JPG
為什麼遙可以有個青梅竹馬每天早上用這種天使笑容對他說早安T口T 拜託跟我換

03.jpg
眼鏡跟真琴的two shot!!! 我差點以為眼鏡徹底忘記真琴社長這個存在了,看來他還記得,不錯不錯。好想知道他怎麼稱呼真琴的啊,從遙的模式來看應該是「橘先輩」?重看發現眼鏡最後已經叫「遙先輩」了www3~4話間也進展太多了吧!這是叫同人可以盡情補完的意思嗎XDD

04.jpg
Free的OP我是絕對不會跳過的,多麼清涼又治癒啊(*ˊˇˋ)

05.jpg
擷圖細看之後才發現真琴有露背沙必死!裡面還穿著黑T!還有真琴害怕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我完全可以理解渚想捉弄他的心情XDD
話說雖然free每個男角都是這樣,但穿制服時真的看不太出來底下肌肉這麼結實耶,脱いだらすごい系?真琴這姿勢讓人真想摸他的腰prpr

06.jpg
OP讓人有點在意的cut
看過小說捏他說真琴怕水的樣子,不過小說好像只有描寫遙掉入河裡讓真琴怕到凜看了呆住(好拗口),但這背景是海,不知是用海比較有感覺(啥)還是真琴另外有個跟海相關的陰影……?我個人先隨便猜一下是真琴小時候有朋友溺死在海裡(喂)但這樣感覺好沉重啊……
(07.28補充)熊熊想到莫非是凜爸那個事件嗎……?就我拼拼湊湊地看捏他感想,實在有點難想像這事件為什麼會讓真琴留下這麼深的陰影,還是加上金魚事件的雙重效果咧?可惡小說為何這麼難買……

07.JPG
話說OP這一幕,我一直覺得把遙拉上來的這隻手應該是真琴!畢竟在第一話的時候,正太時代伸手拉遙上來的是真琴,鏡頭轉到高中後到遙家浴室伸手拉遙起來的還是真琴,反觀凜則是在OP把遙推入水裡XDDD 加上ED的凜伸手其實也是把遙招到水裡,由此可得證,假如這部是Macross系列的話,凜和真琴應該是雙女主角,凜負責把遙拉入水坑(啥),真琴負責把遙拉上陸地。為了讓三人都有個幸福的結局,可來個「你們都是我的魚鰭」ED(毆)嗯?不過海豚好像沒有魚鰭……?

08.JPG
真琴的腰prpr  這姿勢根本誘受

09.JPG
夏天看這幕感覺好涼啊,不過畫面左邊密度為何這麼高XD 讓真琴退後點,怜跟渚排到右邊調一下位置不是比較好嗎XD 真琴跟怜都偏大隻,為何要讓他們擠在同一區啦XD

10.jpg  
這篇都真琴中心了當然要放個真琴的cut
凜明明是別校的還跑來插花XDD 你明明前面那麼多女主角cut了!還嫌不夠嗎!!!

11.jpg  
看到一些日站感想我才發現,上面那格的真琴很自然地直接叫「怜」了……O口O 上週明明還是「龍ヶ崎くん」啊,我也想求詳細過程

12.jpg
我以為遙是那種在自己座位上不動如山的類型,沒想到他也會主動拉椅子靠到真琴這邊O口O 是說後輩組來之前他們到底在聊什麼?還是老夫老妻之間已不需言語?

13.jpg
好想看遙自己畫遙真本的哏喔XD 雖然我很難想像寫實派畫風的遙到底會畫出怎樣的內容。btw怜的審美觀沒問題嗎www他之前明明拒絕收下岩鳶ちゃん的……木偶吊飾?還是憧憬是盲目的啊XDDDDD

14.JPG
理論的に無理ですよ~」おwまwえwww你加入游泳社是來參觀的嗎wwwww拿出點幹勁好嗎w

15.jpg  
第一張真琴的坐姿超可愛的啦prpr 話說第二張怜是否微妙地變高了w 看頭部對柵欄的高度……而且怜為何總是能自信滿滿地沉下去XDDDDDDD

16.jpg
議題:怜為何不會游泳? 遙「被水討厭」渚「好可憐喔~」江「運動神經遲鈍」渚「可是小怜跑很快考試也都考一百分~(不要亂翻)」真琴「原來頭腦也很好啊~」真琴麻吉天使

17.jpg
真琴麻吉賢妻良母,等大家都拿了才動手(*ˊ艸ˋ)(怜從頭到尾都不打算吃的樣子就跳過)而且拿法多麼秀氣!跟渚一次抓兩片的狂野相比之下簡直大家閨秀XDDD

18.jpg
天使連吃東西都是天使,一定是真琴媽媽諄諄教誨要細嚼慢嚥吧ˊ///ˋ

19.jpg
渚就完全是個吃貨XDDDDD 嘴裡兩片都還沒吃完就先卡位拿第三片了XDDD 想必渚一定是覺得八片披薩五個人很難平分,乾脆他一個人負責吃四片,其他人就不用爭執了(誤)看這情況應該還可以撿怜不吃的那片

20.jpg  
原來這泳褲是渚的wwwwwwwww是說為何要一直強調胯下啦煩耶XDDD 最後還夾緊屁股是怎樣XDDDDDDD

21.JPG  
真琴這表情也好可愛喔prpr 是說位置明明就很空為何讓兩個高的站著XD 為了方便講話?

22.jpg  
お前はもうし…あれ?不過後面黃色牌子我就看不出是什麼哏了
想到一個比較有可能的是網王跡部的「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この フィット感に 酔いな」?不過這樣好像也算不上致敬哏,搞不好只是泳裝界常出現的宣傳詞?

23.JPG  
就連真琴也無法看出遙的泳褲差別在哪www 話說後面還默默地有遙真動物版ˊ艸ˋ

24.jpg  
真琴為何愈包愈密www不要增加脫的難度 怜的眼光我已不想吐槽(遠目)遙有水仙花的潛力www 渚沒有特別的吐槽點就省略了

25.jpg  
真琴終於露腿了prpr 怜難得試穿一件正常的泳褲為何就讓他露屁股www

26.jpg
真是不忍說,凜的表情簡直像女生巧遇讓她深受創傷的前男友XDDD 沉痛的告白換來一句「麻煩死了」「我又不是為了你游泳的」,於是憤而牆壁鐵絲網咚的凜……

27.jpg  
凜「你就是要為了我游!」才霸氣地說完這句就被遙冷靜地反抓手,「那你別輸給我就說什麼要放棄游泳還哭哭啊!」被切中痛處的凜表情一整個少女是怎樣啦XDDD

28.JPG  
而且妹妹都聽到了……XD
真琴果真賢慧,我相信上面兩袋其中一袋一定是遙的

29.JPG  
這張真琴的表情也好可愛prpr

30.jpg  
是說遙的指導好久,真琴都穿上外套了

31.jpg  
有主角親自指導,即使是旱鴨子一定也……!

32.JPG  
……牛牽到北京也還是牛。

33.jpg  
wwwww 這表情根本外人四格專用www
像是可以這樣用↓
34.jpg  

35.JPG  
真琴麻及好嫁 懂得適時地在旁默默守護就好 可惡我也要一個這樣的青梅竹馬

36.jpg  
擷這邊圖的原因是,我覺得遙的左手在偷摸真琴屁股也不奇怪XDDD 啊,不過遙根本不用偷摸,他們都老夫老妻了,想摸隨時都可以摸嘛

37.jpg  
ED真琴一樣可愛prpr

38.jpg  
擷這邊是好奇他們當背景時的姿勢有沒有變化

39.jpg  
ED有個地方我一直很在意……最後這邊凜為何突然冒出來,還有怜是否瞬移了XDD

40.jpg  
預告這邊的真琴麻及女主角 還有難得地是遙目送真琴背影(?)話說真琴這張角度真不錯,好想舔他鎖骨到肩膀那邊喔prpr(夠了

41.jpg  
不解釋的ED卡
遙真根本兩人一體,吃東西都分一半的……這個冰棒應該是チューペット吧,高中男生明明可以選其他冰棒一人吃一枝,但遙真就是會挑到這種兩人吃剛剛好的冰是怎樣啦!啊我知道老夫老妻嘛不用多說。還有張雜誌封面遙真吃的應該是パピコ,有兩根棒子可以折半分著吃的那種冰棒……你們吃什麼都要對分就是了ˊ艸ˋ 
真希望夏comi可以出現ED卡哏的遙真薄本啊……盡量厚一點也沒關係!

有了這張ED卡後,已經沒什麼好怕啦哈哈哈~反正遙真早已形同一家人,接下來怎麼演都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