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巴布塔不知道是條件比較簡單還是剛好有需要的角色,照著攻略站抄一下作業就破關了。

裸體巴布本來想試試看光屬的EO砲組合,但不知是否終末武沒五凸+神威劍只有兩把5凸關係,傷害怎麼打都沒辦法像攻略網站寫的那樣進行,後來換了黑鋼砸AK用土隊過了,果然有阿芬的土屬就是神

babu2109a.jpg

babu2109b.jpg
只有用1+2隊打,第3隊擺好看的。本來照攻略站用土ベア,但傷害怎麼打都不夠,換成土メーテラ一次過。

想說圓盤數量也快接近206,把轉世券消耗掉+用點數換,把フラウ跟マリア・テレサ請出來了~剩下的風老頭就等11月古戰的玉髓吧……雖然素材感覺也是大大不夠,連召喚石都還沒SSR化,缺風天司的頭……反正也不急就慢慢打好了,感覺大概明年才會做出來吧……

10kenja2109a.jpg

10kenja2109b.jpg

10kenja2109v.jpg
十賢者已經9/10,十天終還一直卡在5/10……想到除了素材還要寶晶石就很懶得做,最近常衝動拆井,連天井存不起來了……orz 更不用說終終我看到素材連110都不想碰=口=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