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近不用トレジャー,參考別人的攻略挑戰了幾次,終於打贏巴布了~

擷圖看不出來,不過最後一擊是阿芬的普攻XD
babu01.jpg

babu02.jpg

隊伍&主角配的技能。沒有雷歐娜所以讓主角帶重力
babu03.jpg

武器盤。沒有AK&雷歐娜武器,只能用自己有的湊一下。方陣那把會減DA率有點傷,不過阿芬自帶DA,加上六龍武奧義有+連續攻擊,應該是沒太大影響吧
babu04.jpg

召喚。黃龍本來是放0凸土天司,但是巴布HP30%跟15%有兩次黑槍要用FC解,FC要集滿又至少必須4CHAIN兩次,所以改放黃龍。黃龍跟麒麟要保留到巴布HP30%以下開,其他的隨意。
babu05.jpg

打法參考PTT的這篇攻略▶[心得] 巴布HL solo 土主神 羅賓漢

memo一下這次過關的流程,大致上都是看著上面那篇攻略抄作業(ㄟ),要注意的就是記得多RELOAD幾下,不然時間可能會不夠用XD 30分真的有點短,要是給我一個小時就不用RELOAD了,我有時也想好好欣賞一下大家的奧義啊~

T1:全隊GUARD,奶嘴1、3技
T2:奶嘴2點主角,阿芬&雞妹GUARD,讓巴布送奶嘴下場
T3:塔賢者3技,主角重力+吸珠,因為不是拿職武沒完全迴避+把かばう改成重力了,這裡沒辦法像攻略一樣無傷過,想說用臉接接看結果超痛的,記得好像風屬傷害三萬多吧,這個配置可能乖乖GUARD一回比較好

T4~50%:巴布HP75%跟60%有兩次KARMA要用FC解,存滿第一次FC後看巴布血量還有多少,接近75%的話就先關掉奧義,這樣才來得及在60%前存回第二次FC。雞妹的4技記得在大家的星星都變成一大顆(=鼓之音存滿)時開,拿一瓶オールポーション。塔賢每回看情況開1OR2技,阿芬的1技適時開,讓巴布保持水屬,主角吸珠能吸時就開,其他技能盡量留著用來解1000萬(因為開技有打雷的附加傷害)

50%:巴布的BUFF用阿芬的3技解,乖乖GUARD四回合,敵不動我不動。

30%~10%:30%&15%的黑槍要用FC解,一樣存滿FC後關奧義,等解掉30%再奧義ON,前面保留的奧義放完後再開黃龍,就來得及解15%的黑槍了。25%&10%的ケイオス・レギオン用GUARD擋。中間碰到其他特動,感覺有危險的話可以開掉黑麒麟。過了10%就沒什麼危險的地方,解不掉的特動可以開GUARD擋一下。

★一定要用FC解掉的特動:
75% カルマ
60% カルマ
30% 黒き槍
15% 黒き槍

★吸珠無效,記得開GUARD的特動:
25% ケイオス・レギオン
10% ケイオス・レギオ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