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收感想,基本上就是個人筆記看到哪而已。

聖哥傳1-7
真的是讓我從頭笑到尾,每回旁邊的人物介紹也太用心了吧XDD 有點考慮要不要收這套。

新恐怖寵物店9-10
有篇讓兩個男的當製作人各培育一名女星的故事,我怎麼覺得以前好像也畫過類似的題材……?但其他故事沒看過,這本應該是第一次租……還是我在哪先看過這篇了嗎?

CMB13-19(待補11-12)
有些已經在線上先看過的樣子,但還是翻實體書好。話說還是沒租到11-12,囧

心魔法庭全五集
萌點是海德(1s)畫風滿...復古?的,穩定歸穩定,卻給我一種太過做作的感覺……男主角雖然設定是娃娃臉,但30歲設定實在太誇張啦 囧 不光是臉蛋的問題,竟然都有六年工作經驗了,怎麼會看起來還像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還有那頭捲髮真的讓我很想說上個理髮院整理一下好嗎拜託<囧> 雖然因為能夠看到過去記憶的能力,讓男主角前面可以在知道真相的情況下去執行他的正義,但總覺得少了一點魄力...或者說爆點?最後男主角因為失去了海德,一切還是回歸原點,有種...所以這部漫畫只是為了讓海德投胎鋪了五集的哏嗎?

逆轉裁判1-5
除了主角班底外,基本上都是新故事,但有些遊戲出現過的角色也會來串場XD 還滿好笑的,作者後記漫畫也挺有趣。另外逆轉檢事也有出漫畫版,不知能不能借到。

怪醫黑傑克NEO版1-2
想說畫風有似曾相識感,原來就是畫大逃殺漫畫版的繪者啊...這肉肉的畫風我看得頗痛苦,這不是黑傑克啊~囧 故事還不錯,但畫風沖淡了我的感動...orz

QED40-41
感覺CMB的故事基本上都比QED好懂,是我變笨了嗎XD 而且感覺最詭異的是燈馬常常先推一個邏輯,說犯人應該是XXX,然後又推翻自己剛才的話,說真犯人其實是OOO這樣...有時會覺得他轉得很硬XD

惡魔奶爸16-18、短篇集
其實連載大概都看過了,主要是為了看單行本附錄。原來古市的生日跟姓氏有關啊!ふるいち→フル1→full 1(都是1)→11月11日生XD 不過古市家應該只有他一個人是這天生吧...XD 短篇集有收錄一篇惡魔奶爸的原型,其他就是無關的短篇了。還有卷末一篇幾頁的男鹿與希爾達的變身廚師大計畫(?)古市真的是天生被捲進來的命XD 作者其實想讓古市當裡主角嗎?

月の光(全四集)
我看到書名時楞了一下,內容是中文版沒錯,不曉得為什麼不翻成月之光還月光就好,硬要保留一個日文的NO?大概翻了第一集好像在說靈魂出竅,但這作者的分鏡,不知為何讓我看起來頗累。總之就是個姊弟靈魂出竅的故事……這部應該直接出小說就好吧,以漫畫來說實在有點無趣。作者似乎想說一番特別的理論,但我沒耐心看完。另外男主角的瀏海不知為何在拍照時變短了,好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