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圖下收,阿拉阿里+辛阿里風味
原圖在漫畫第七集某頁 

blog_alaali.jpg  

第一格是我每次看到這幕都會在心裡偷偷幫阿拉丁配的音(喂)

以下是飢渴到不行的腐言

話說某雜誌訪談提過阿拉丁變大差不多就跟辛巴達一個樣,反過來說辛巴達小時候就跟阿拉丁一個樣……是嗎?有沒有人要畫變小的辛巴達跟阿拉丁一起性騷擾阿里巴巴的本啊~(✪ω✪)雖然我也很想看比現在年輕一點的辛巴達X小巴巴的本,不過考量到青少年健全育成保護條例還什麼鬼的,葉王還是自重點好了。但是知道哪有在賣的話請偷偷告訴我(*艸)

我非常需要辛阿里來滋潤我飢渴的心靈…阿拉阿里看原作就夠飽了比較沒那麼飢渴(啥)想當初我看到第七集還以為辛阿里鐵定是王道,但現實果然沒那麼簡單Orz 莫非我真的沒有萌上王道的命嗎?大振時的榛阿好像是最王道的一對了…(當社比)

btw阿里巴巴奴隸if本哪邊有在賣可以告訴我嗎?(✪ω✪)

 

2011/09/18 補一張卡希姆理想的阿里巴巴像
那兩格我每次看每次都想吐槽XDD
blog_casim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