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網路上看到一家風評不錯的「甜點心球」,除了長條狀跟6~8吋的心型蛋糕外,還能購買切片的小蛋糕,就決定買這家的小蛋糕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了。

DSC00525.JPG
非常可愛的盒子:D
白色小花蝴蝶的似乎是裝單個,粉橘色方盒用來裝兩個的樣子。

DSC00526.JPG
看了就很清涼的芒果塔。據說下面是派皮,裡面有香草醬?吃了再來補感想
芒果只有外面那一層皮orz  裡面就是滿滿的白色香草醬?
喜歡香草醬的人應該會很開心,但是我比較想吃水果啊...T口T
下面那層派皮烘烤得夠焦很對我的味,雖然我不是很愛吃派的人,還是幾乎啃光了

DSC00529.JPG
黑森林跟香草布蕾。
黑森林之前也吃過一次,巧克力蛋糕中還夾有櫻桃,上面那顆大草莓留到最後再吃還可以稍微抵銷巧克力的甜膩感。
香草布蕾我承認有一大半是想要容器才買的XD 上面的焦糖是確定購買後現場噴灑?上去的,有了這層焦糖看起來美味加倍,感想一樣等吃過再補
香草布蕾真的好香,尤其配上那層焦糖 超 好 吃 的 啊!(*ˊ口ˋ)
私心希望焦糖可以淋多一點就是了XD

DSC00531.JPG
瑪格麗特跟檸檬香榭。
光看名字就覺得很漂亮,尤其檸檬香榭上面的小水果(迷你葡萄?但這個顏色...)
實在太Q太可愛了,衝著這個裝飾我買了也高興XD
感想一樣等吃過再補上
瑪格麗特...很標準的巧克力蛋糕,上面那塊三角形黑巧克力深得我心=///=
中間鋪的白色那幾層不曉得是奶油還慕斯?
檸檬香榭吃起來非常清爽,蛋糕裡還夾有一層紅色的果醬,看了從店裡的DM才知道那是「奶油卡士達紅櫻桃」。上面畫了一堆小愛心的白巧克力板應該是為了搭配整體顏色,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的甜度我吃不太習慣。上面可愛的小水果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吃起來酸酸的,還有子,莫非是李子之類的水果嗎?@@ 不過看他這麼可愛,酸歸酸我還是啃乾淨了XD


以上五個小蛋糕合計305元(沒記錯的話)。可惜我生日不是在冬季,
不然應該會選一堆草莓系列的小蛋糕來給自己慶祝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