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一下

只想告訴你1-7《君に届け》
朋友推薦的不老梗少女漫,女主角非常有趣,是我喜歡的型XD 男主角更是清爽到一整個讓少女心小鹿亂撞啊!女主角跟朋友間的友情描寫讓人滿感動的,情敵的女生也是我滿喜歡的型,是部看了能讓人變得清新、健康、爽朗的優質少女漫(拇指)...........雖然被我這樣一介紹好像很可疑XD

不過我必須小小抱怨一下,男女主角明明都喜歡對方,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在一起啊!(翻桌)既然女主角都已經確定他對男主角是戀愛感情了,拜託趕快打鐵趁熱速速送做堆吧!看到第七集最後巧克力還沒送出去,又跑出一個男配角佔大格露面,顯然這位男配角先生開始熱身準備下集出來擋(男女主角的情)路搶戲份了...orz

 

僕と彼女のxxx6
那天去拿回來的新刊,劇情似乎要邁入最終章了?阿亮(外表桃井)跟千本木成了公認情侶,桃井的爸媽歸來,督促爺爺盡早修好機器讓兩人換回來,期限一禮拜,但千本木又跟阿亮(外表桃井)約定要去逛老鼠樂園...萬一阿亮跟桃井當真換回來了,揪~竟千本木會怎麼應對咧?就這樣乾脆邁向BL的康莊大道嗎?還是..........或是.......我想不出來了
不過目前看起來,要是真的換回來,不僅千本木很難反應,更難反應的是椎名吧...畢竟她完全不知道阿亮跟桃井互換的事。但是看最正常人的桃井爸似乎有被比自己女兒更女人味的阿亮給感動(?)的徵兆,兩人會換回來的機率似乎接近零...雖然我個人很期待千本木X阿亮的BL配啦XD
但這令人緊張期待又掛心不已的第七集,可能要一年半後才會相見T_T

 

keroro4-16
題外先扯一下,劇場版4出了(日本方面),這次的主題是龍啊!一整個有吸引到我。希望台灣也可以早點代理DVD。除了龍很吸引我之外,劇場版同時上映的小短篇?ケロ0(ゼロ)有ガルル出場啊啊啊啊啊!!!而且聽說ギロロ裡面叫了三次「兄ちゃん」,衝著這點我就買定了劇場版4的DVD了。快出吧~快出吧~(念)

漫畫感想...軍人兄弟超萌>///<  哥哥請再多出場一點吧~
呃,這樣好像有點混,不過KERORO原本就是單元短篇,再說這部動畫都演到第五季了,好像也不需要再特別介紹什麼?
啊,還有桃華的媽媽櫻華超帥氣的啊,波爾還是一樣超級管家XD
另外抱怨一點對動畫的小小不滿,「お正月を返して!」這篇裡頭,原作漫畫ギロロ回老家過年跟哥哥獨處時(應該沒誤),哥哥明明有台詞的啊!漫畫版中文翻譯是你好像瘦了?」「要不要跟我換?」這麼重要的對白在動畫版竟然被刪了!!!這真的是太超過了!莫非動畫組人員都是曹長伍長派嗎?<囧>
不過183話的哥哥拜訪篇,ガルル那句「フフン…兄ちゃんか」對話框弄成愛心這點真是GJ!XD
[Keroro] (182)[(007048)17-4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