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生日遇到期末考(日本學校的暑假放得比較晚)
去年生日工作+暑修進階英文
今年生日把工作趕出來了,然後就睡死→醒來確定感冒+颱風天→掛急診

...................................
..................................................我是不是不要過生日比較好啊?

--
補一個可以消除身心壓力的甩巴掌小遊戲
薔薇と椿 ーRose & Camelliaー
破關之後還有2
--

以下是抱怨文

雖然是去掛了急診,其實只是發燒燒到半夜都沒退,只好給醫院A那720元急診費。說急也沒多急啊,還是一樣得排隊等叫號。病房裡還挺熱鬧的,有些病人可能需要關懷吧,會一直唉唉唉唉到有醫生或護士來關心他為止。真正難過得快死的人是不會唉得那麼假的伯伯......雖然我知道醫院病人很多,醫生護士可能都工作到有點麻痺吧,可是我還是很想說,面對一個發燒到頭昏腦脹兼咳到喉嚨痛的病人,問一堆有什麼症狀?燒多久?幾個月內有沒有出國?吃什麼藥會過敏?有沒有開過刀?etc.......都已經燒到昏頭了誰有那個力氣去思考那些鬼問題啊?不過顯然他也沒在等我的答案就是了,因為我幾乎只搖了一次頭,問診單?上的問題就全部都畫no那欄了(那問那堆是問好看的就是了)然後就要我簽名保證自己出問題也不是醫院責任(NMD 最好這時候我有力氣一一回答妳的問題)還有我喉嚨痛得要死,既然你們病人看過這麼多了,麻煩從我那已經不像聲音的聲音瞭解一下好嗎!剛剛耳溫槍應該不是打好看的吧,妳是期待一個發燒的人意識多清醒啊?幸好看診的醫生算是還有一點良心,把可能的感冒症狀唸過一遍,我只要點頭就行了。
照了X光還有被刺了幾針,還有不知道是否掛急診的慣例,吊點滴+抗生素,最後又補了一針退燒的(我以為會打退燒針,結果跟點滴一樣是慢慢注入體內的@@莫非這就是所謂的退燒針?)退燒的感覺涼涼的,而且滴比較快,大概十分鐘吧(醫生說的)但不曉得是點滴吊太久還針沒插好,傷口附近的淤青到現在還沒完全消(7/30早上吊的點滴)

這次獲得的小知識?醫生說舒跑的電解質其實有點強,病人要喝的話最好稀釋後再喝。但我不得不說,稀釋後的舒跑真的是四不像,要喝這種東西,還不如乖乖喝水就好了.......還有民間偏方說香蕉沾蜂蜜吃可以舒緩咳嗽,我姐覺得有效,但我覺得沒什麼作用...小蕃茄沾蜂蜜似乎可以治發燒,不過我直接送醫院了,療效如何不可考。我妹好像有吃,不過她後來也是去醫院看病了(不過他顯然比我有精神,話還是跟沒生病時一樣多,這大概是有咳嗽跟沒咳嗽的差別吧)

離題扯一下動畫...絕對可憐跟MacrossF我累了決定停追,魯路修一季其實看得差不多了,只是懶得補完感想。二季雖然看得很吐血,不過既然R2會完結,為了朱雀我還是會耐著性子把他看完吧。其實看R2也有好處的,可以修身養性...EVA劇場版序看了,整個就是衝很快,看得有點頭痛,不過「Beautiful world」真是神曲。特典好像就是TV版一話重製?囧 因為筆電目前只吃2區,所以我是用PS2+舊型電視(只有單聲道)在看,整個畫面有點慘烈,我想大概是可憐的老電視跟不上時代的腳步吧...(但它打電動還是很好用的)雖然因此對DVD畫質感受到的恩惠不深(NICO隨便一個MAD畫質都比我家電視好<囧)不過渚薰有出場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