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SN5!
sn5  

下收第一輪破關紀念照和一些感想,劇洩注意

第一輪:フォルス+カゲロウ(前代主角選了レックス)

主戰力:フォルス、カゲロウ、アベルト、イェンファ、エクセラ

一開始シーダ的小範圍吸收攻擊不錯用,但ルエリィ加入後大姊頭就降格為二軍了...後來トルク的大劍+槍攻擊實在太強大,小兔學妹也被打入冷宮XD 但是鍛治師的物理攻擊,最終還是敗給有獅子奮迅的エクセラ...XD

新系統玩著玩著就習慣了,有一點必須抱怨的是,召喚獸竟然沒有イヌマル!!!還我親愛的忍犬啊T_T

rexx rexxS  
先來個三代主角紀念照
一次開三把魔劍感覺好威啊!可惜沒有實際戰鬥。讓我想起三代宿業路線的老師,也是一個人開外掛打無色XDD

打最終戰前的等級

status1shuume ekusera

為了拿王之書練出來的等級。這次異常狀態魔法大活躍啊!尤其是上級訓練那幾關,小兵一個個比leader還難打,還是讓他們睡著安定。另外雙子平安地加入了,果然シーダ的好感度1顆心是關鍵嗎?

kingbook  

王之書紀念。用bug技可以讓每個人都裝備,但是我忘了這回事,普通地打完最終戰...XD 下次開打前調一下裝備,應該會過關得更輕鬆吧。

14yoru heart5k  
14話夜會話,還好雙子有加入,不然カゲロウ旁邊就是兩個大叔了XDD
話說我除了第5話有用SL大法加看大姊頭的夜會話(後來才知道2~5話有選過一次大姊頭即可),基本上都是始終如一地選響友,但是一直到14話都停在4顆心,我差點以為這是SN5對同性好感度的限制......幸好到最終話的15話還是平安?變成5顆心了~照這樣看來,想點滿好感度,只要在14話之前有選過3~4次夜會話即可?

kagerouED  
第一輪的響友ED,很普通的兄弟結局XD(到底在期待什麼)

為了拿禁忌術師的class,第二輪一樣選カゲロウ,這樣可以安心skip掉會話,直接衝karma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