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回真是辛阿里全開!爽到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看本誌還同人誌了(喂)
117夜
阿拉丁對朵妮雅性騷擾親密接觸那邊,覺得修一下圖會變成阿拉阿里的應該不是只有我吧…(PS功力不足,只有簡單去掉髮飾跟邊邊較長的頭髮)
magi117a.jpg

這一話最大的疑問是:阿里巴巴的睡衣究竟是誰挑的?
阿拉丁跟摩兒的睡衣(?)明明看起來很普通,為何只有巴巴一人就寢時換成一身根本是在引誘犯罪的睡衣www而且那睡衣設計是怎麼回事,為何睡覺非得露出肩膀不可?那乾脆裸睡算了嘛!記得大高老師在訪談中提過阿拉阿里就類似多啦A夢跟大雄之間的關係,我想巴巴除了大雄這角色之外,應該還負責擔任靜香(ㄇㄞˋㄖㄡˋ)吧……

magi117nemaki.jpg


118夜
我覺得阿拉丁真正想說的話應該是這樣↓

magi117-118.jpg
↑看看上一夜中的巴巴,是多麼地不想離開辛巴達(辛德利亞)啊…
再待下去巴爾巴德三王子遲早會變成辛德利亞王妃吧(*ˊ艸ˋ)

還有118夜似乎埋下了新三角的種子…?

magi118_sharu.jpg
坦言已經決定一生追隨辛巴達的師傅…這對師徒到底是中了辛巴達什麼招,對他如此癡心忠心耿耿?我開始懷疑霸王指派夏魯魯當巴巴師傅是為了洗腦巴巴成為自己的信徒了…(*ˊ艸ˋ)

另外不得不說酒醉的巴巴實在太危險了(就很多種意義來說)卡希姆是不是該出來負責一下?
magi118_ashi.jpg
↑仔細觀察桌下…第二格的巴巴根本坐到師傅腿上了吧!!!這對師徒在迷宮攻略者之宴時也有出現類似的畫面,這是大高老師某種程度的暗示嗎?(想太多)好啦是我自己很想多看一些師徒本QwQ btw夏魯魯的左腳忽然就登出了(誤)

是說三公主之所以為受的理由,我覺得這張圖說明得挺清楚的↓
magi118_alaali.jpg
17歲跟10歲(外觀)的身高差距,巴巴明明可以輕鬆俯視阿拉丁的,但回憶場景中有3/5都是巴巴抬頭仰望阿拉丁是怎樣www不愧是連鳥都當成金字塔底端的巴巴!習慣位居下方之後,是很難翻身的啊…(ˊ艸ˋ)

119夜
只能吐槽這一格的霸王了
magi119.jpg
而且那時說好的魔裝教學,回辛德利亞之後根本被遺忘了吧www雖說主角的魔裝理應擺壓軸,但我想快點看到巴巴蛻變啊!!!

120夜
天啊,今晚又一個天真的少年被霸王拐騙去了……就連身為辛阿里派的我,也不免擔心巴巴盲目崇拜這樣一個腹黑大叔真的好嗎?(喂
magi120haou.jpg

話說遭到霸王拐騙的未成年少年少女名單,目前已經有三人了↓
magi_haou_list.jpg  
將來揪~竟會不會再出現新的犧牲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誤)
目前就某個意義來說,似乎不知道霸王目的(?)詳情的夏魯雅姆比絲斯托說不定也算是被拐來的?

121夜沒有特別想說明的圖,看完只想加買阿里紅玉股(摩兒對不起…)白龍摩兒倒是燒不太起來,雖然攻略賽共迷宮時已經有點跡象,不過摩兒畢竟是巴巴的眷屬啊~這邊大高老師會怎麼解呢?不會真的讓巴巴到最後都DT王吧…w

122夜
magi122_nakimushi.jpg
不是我要偏心巴巴,但唯獨白龍真的沒資格說這句話…www 誰來去借本MAGI第10集給這位白龍兄溫習一下好嗎

摸手那一格在我看起來是這樣↓
magi122_te.jpg 
才在想上次霸王拐巴巴都不用牽手,這次就牽個夠了,還用一格大特寫詳細怎麼摸的!(喂
看到兩人手指大小粗細的差異…我都萌到不知要說什麼了……感謝大高老師在巴巴出航篇還特別殺必死一下辛阿里(ˊ///ˋ)雖然122夜簡單幾格帶過了霸王與巴巴的個人指導,但我相信薄本一定會幫忙補完詳細的(*ˊ▽ˋ)b 說不定還可以期待陽巴剌跟巴巴爆年輕阿辛的料!反正在本誌畫出來前妄想都是自由的(*ˊ艸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