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有點多,放繼續閱讀後面

巴哈訂的EVA破到了,其實7/2下午就有簡訊通知,只是等到今天有出去才順便拿
在NOVA樓下的GAME休閒館找到love plus+,猶豫了一陣子,還是買下去了XD
結果就是我的荷包剩下24塊...哈哈哈(遠目) 

DSC00771.JPG

 

一樣外強中乾(誤)的包裝
好像是為了放折過的海報才用這個大小的盒子
DSC00772.JPG

女婿(喂)一定要拍一張特寫
DSC00773.JPG

拆封來一張
不過love plus+的主角名我還沒想到。我這人真的很不會取名字,
每次都要想很久,但又不想照說明書的範例取什麼「小波太郎」...我又不是KONAMI員工
而且PSP的幻水也還在進行中,幻水1&2真的很經典,即使1都發售超過15年了,現在重溫還是覺得很好玩。而且2的故事內容和系統在有了1的基礎後更完整流暢了,可惜的是BUG也不少……聽說PSP版幻水1+2的BUG不減反增(默)最恐怖的是還有已加入同伴會突然消失的BUG...雖然覺得很抖,但在PS2暴走的現在,也只能仰賴PSP了...而且我也滿期待GALLERY模式的。
破的內容目前只有跳著看了一下我女婿出場和凌波做便當那附近的部分,ED的arrange版(?)beautyful world還是一樣深得我心。我買劇場版DVD的原因基本上53%是為了渚薰,剩下的是為了聽ED(咦)
DSC00774.JPG

 

附一張之前去漫畫店要來的海報(*¯艸¯)

DSC007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