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為了自己筆記的漫畫小感,可能有雷,怕捏者請自行迴避

桃華月憚(全2冊)
這套是因為看了某MAD很中意動畫版的主題曲才租來看看,畫風也很對我胃口,不過內容在畫什麼還真是看無 囧 可能要玩過遊戲還看過動畫的才容易理解?鏡中的朋友也是突然就冒出來,一切都是突然的開始,突然的結束......好吧至少男女主角美形得很養眼。話說春彥兄出場的意義究竟是...? 

怨恨屋9-10
補完之前沒看到這兩集。原來怨恨屋這麼前面就找好替身了啊。

荒川爆笑團1-4
小招(行)一直讓我想到SUMOMO的孝士XDD 史黛拉一直覺得她很像獵人的比思吉,沒想到還真的......(默)每個角色都非常有特色,考慮要來追日版和動畫。不知道爸爸後面還會不會再出現?另外想到星星是杉田配音的就讓我嘴角不禁上揚XDD 

日出之狼4
看到就順便租一下,老實說這部對我而言,除了靠髮型和體型之外,很難辨認角色差異(被打) 

草莓100%17-19(完)
斷斷續續在看,這次想說好好看一下他是怎麼結束的。
其實西野和東城配真中都有點糟蹋啊,個人是比較支持西野or北大路啦,不過真中還真的是有夠優柔寡斷,女孩子配他真的可惜。最後一集的附錄都頗有趣,美鈴的戀情其實可以畫一本也沒關係啊XDD 北大路還是一樣樂觀積極,天底下比真中好的男生太多了,快回頭是岸吧! 

爆漫王1-5
意外地有趣,個人比較喜歡惠一兒這個角色。主角搭檔的話感覺太急功近利了。

法外制裁者1-4
老實說之前看鬼眼狂刀時也有一種類似的感覺,就是上條老師畫的女孩子(或說女性角色設定?)似乎不是我的菜...
不過個人而言櫻小路比鬼眼的女主角(名字忘了)好一點。但是口口聲聲說不要殺人,那被殺的人怎麼辦? 當然根據狀況不同有時很難斷言以惡制惡好或不好,不過個人是比較傾向支持漢摩拉比法典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