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好像有個叫聖誕節的活動,不過跟我似乎沒什麼關係(遠目)
雖然前幾天去逛書局時買了聖誕卡,但是還來不及寫好像就已經25號了...?( ̄▽ ̄)a

最近天氣太冷處於懶散模式,躲在被窩裡把DFF的CLOUD練成LV100了<( ̄︶ ̄)>
DSC00325.JPG
不過技術太爛(我不擅長格鬥類啊orz)RANK只有G...而且都是拼命亂按亂打,TYPE常變成猛攻XDD
下個目標是收集蜂蜜の色香系列裝備!

另外昨天去拿了GEASS這兩本畫集回家了,真是適時的聖誕禮物啊~(雖然是自己送自己的)
MUTUALITY:CLAMP works in CODE GEASS
帯なし表紙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illustrations Relation

DSC00326.JPG
背面也來一張
DSC00327.JPG
Relation那本收錄了大部分版權畫,包括小說部分插圖,基本上我個人特別中意的幾張都有收到,所以覺得買這本還挺值得的。文字部分還沒細看。

CLAMP那本主要就是收R2前、後半期ED圖,跟一些角色設定原稿,另外也新繪了幾張,附一篇小說,一樣還沒細看,不過插圖已經把我的HP吸走一大半了
DSC00330.JPG
\(^q^)/魯路修的大帽子嚇到我手震沒拍好(牽拖)
原來朱雀那件披風配色換一下可以變這麼エロ從黑魔導士轉職成白魔導士啊!(誤很大)

而且脫下來的樣子也跟動畫版有一點不一樣
DSC00329.JPG
\(^q^)/\( )/\(^q^)/肌色20%アップです!
CLAMP大姊團的殺必死精神真不愧是動漫界之最!

還有封面那張圖,替我們做了書帶活用法的示範。
書帶的功用除了廣告一下內容之外,還可以拿來遮掩十八禁令人小害羞的圖>///<
DSC00328.JPG
衝著這張封面我買這本畫集就值回票價啦!HAHAHA!
還有魯路修的右腳很不自重(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