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筆記看到哪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升友情度方式:互相攻擊同一個敵人、幫回血、對同一群人放輔助魔法
(ex.讓辛比歐斯跟鳥人帶加速靴【使用功能:support魔法Lv1】和另外三名同伴排成十字,



讓辛比歐斯和鳥人以馬斯裘琳(裘)為中心使用靴子的support魔法,多放幾次很快就love love了)

要注意的是第一組達成love love的兩人,與其他同伴的友情值會下降一個等級,例如原本是信賴關係的人,會降成友情關係。
不過第二次達成love love後就不會再發生這種現象了~
另外只有第一部可以與複數同性達成love love,務必把握機會(喂)

◆破關紀錄會繼承到二三部的,只有等級(應該含友情關係)、裝備、手持物品。
寄放在本陣的物品和金錢不會繼承……ミスリルのかけら沒用完一定要帶,ミスリル銀製的武器其實到第三部五章後的武器店都可慢慢買齊,不用帶好像也沒啥關係……

◆因為之後會跟自己人打,給最終頭目最後一擊前記得拿下武器會輕鬆點。還有除了辛比歐斯外運盡量不要升到9,這樣不能放睡眠魔法會很難應付。辛比歐斯練強一點沒關係,反正不會變敵人XD

◆最後水壩戰那裡是三戰連續(battle28~30),如果中間用了return,就會從對巨神戰士(battle28)那裡重新開始……

◆武器附帶用「使う」指令可放的魔法,只有能裝備該武器的人才能使用……Orz 所以讓辛比歐斯拿アークハルバード也是沒有意義的……我現在才知道 囧(以前覺得要修理很麻煩,幾乎沒用過這功能)

下收辛比歐斯達成與一軍全員love love紀念照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有點大還是下收,作夢者(?)的圖是從之前的BS和網路抓來的。
我流翻譯懶得修潤了(喂)有誤歡迎指正,感恩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unday BACK STAGE/大高忍side
http://websunday.net/backstage/ootaka/

下收個人小感筆記,一樣偏心阿里巴巴(ry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樣是筆記看到哪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