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匯率用)台灣銀行牌告匯率

青空文庫
JINSZOFF


目前在追的書單:H×H、ワンパンマン、鬼滅の刃、呪術廻戦、タヌキとキツネ
官網:【ワンパンマン】(原作村田版

【colore的anime版】

打算租的:C.M.B.11~12&23~、QED45~、花牌情緣14~、聖哥傳8~、賭博墮天錄、JOJO、盜墓筆記3~、未來都市No.6(3)~、閻魔冥使?(全八集)、江戶川亂步異人館、摩訶摩訶全四集

打到一半還沒破關的遊戲:TOA、KH2、麵包之心

《魔法少女小圓 攜帶版》一般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ポータブル 攻略Wiki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攻略Fate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攻略@Wiki
ペルソナ2罰(攻略wiki攻略wiki-2
小圓PSP紀錄:╱杏子:非魔女化ED╱轟姆:茶會ED╱
麵包之心目前進度:入手紅/綠鑰匙,藍鑰匙入手前,需向更多村民散佈謠言(可航海至 夏/春島,夏島的秘密釣魚場跟sirufu像需等藍鑰匙入手才能開放?) 

-- ALT+~ >あ/A切り替え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巴布塔不知道是條件比較簡單還是剛好有需要的角色,照著攻略站抄一下作業就破關了。

裸體巴布本來想試試看光屬的EO砲組合,但不知是否終末武沒五凸+神威劍只有兩把5凸關係,傷害怎麼打都沒辦法像攻略網站寫的那樣進行,後來換了黑鋼砸AK用土隊過了,果然有阿芬的土屬就是神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最近不用トレジャー,參考別人的攻略挑戰了幾次,終於打贏巴布了~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FES卡池忍不住拆井,本來想抽情人軍神沒抽到,不過來了大哥 加上之前拆井抽到的光卡叔,感覺好像有機會打贏被我放置很久的ギルベルトPROUD+就去挑戰看看了。

隊伍編成:主角職業兔子、大哥、諾亞、光卡叔,後排光猿(刻印減傷)和泳裝雙子(刻印增傷)
主角技能帶了慘霧和兩個驅散,因為標靶只有70%前會上,就賭一把不帶淨化了,大不了重來。這隊的弱體靠諾亞無法消去的兩個+大哥的累積破攻防兩個+主角的慘霧破攻防兩個,所以開場主角的慘霧MISS的話就可以退出重來了……這次的打法是在70%前靠宙斯的盾和主角奧義的弱體耐性效果撐過去,所以開場諾亞三技點主角,加上大哥的即奧,加速累積刻印數量。
因為是單邊宙斯,如果一直被針對同一個人攻擊大概就可以準備重來了。這邊打了兩三回合後用了卡叔的三技擋一回,還有諾亞的二技無敵也可以擋一回,總之盡快打到70%以下。
進70%之後要注意50%也有特動,因為要召喚欄的兩隻黑麒麟要12回才會跳起,所以這邊要注意一下傷害,免得打太快沒黑麒麟可以用。因為大哥刻印疊很快,一技又有暗減傷,加上後排的光猿和武器的黃龍拳減傷,配上兔子一技回血,只要注意一下ギルベルト的強化不能超過兩個,還有弱體要維持六個以上,就沒什麼危險的地方。諾亞放的弱體是不可消去沒問題,大哥有奧義加速開技,所以累積破攻防也不太容易斷,就是主角的慘霧小心不要MISS,真有危險就卡叔三技開下去吧,送好幾回弱體效果XD 為了以防萬一召喚也帶了索爾(無凸)備用。然後要注意70%之後不能開強化技了(諾亞三技)大哥偉大的就是他三招包括即奧都是攻擊技,所以可以盡情開
然後在要進30%前開卡叔三技,通常打到這時卡叔二技也快跳起來了,之後就是靠兩隻黑麒麟+卡叔二技來連續使用卡叔三技封住ギルベルト的行動,從30%直接把他轟到掰。要注意卡叔二技是強化技,所以放完ギルベルト會多出幾個強化效果,這些靠主角和諾亞驅散掉。
giru03.jpg
好友拉的是宙斯,想說加減有個防護罩。

因為火力還是有點不夠,不小心讓主角吃了那招無法復活的特動下場了……不過敵人也剩幾%血而已,努力打一波之後終於過關了。
giru01.jpg
giru02.jpg

最後放一下武器和召喚石編成
giru04.jpg

giru05.jpg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布塔七、八層破關紀念下收。
主要是紀錄28-1&28-2的通關過程,畢竟用這種偏弱的武器盤過關,自己都覺得勵志QQ 六龍武是什麼?好吃嗎?

vong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